言情和玄幻小說最為網路小說的兩大主要題材,目前在網路上已完結的這兩類小說都不計其數,但是大部分的小說情節都相似,套路也差不多,寫作水平參差不齊。下面這篇文章就是幫助大家在眾多的參差不齊的小說中精挑細選出十部神級玄幻小說。這十大神級玄幻小說可以說是齊集了這么多年來網路小說的最有優秀經典的作品。

十大神級玄幻小說

10、《斗破蒼穹》

9、《七界傳說》

8、《搜神記》

7、《星辰變》

6、《佛本是道》

5、《盤龍》

4、《琴帝》

3、《斗羅大陸》

2、《神墓》

1、《誅仙》

10、《斗破蒼穹》

十大神級玄幻小說

這部小說是天蠶土豆三篇長篇小說的第二篇,也是十大異界大陸小說排行第二名的小說。這部古裝玄幻小說首先在起點中文網連載發行。主角從天才少年萬丈光芒一朝變成“廢人”受盡家族冷眼,世態炎涼。最絕望之際他能否依靠最後的一縷靈魂重新鑄造輝煌?

9、《七界傳說》

十大神級玄幻小說

這部小說由心夢無痕寫作而成。是作者仙俠小說的巔峰著作。男主少年陸雲,因被詛咒天生少了一魂一魄,因緣際會之際,他在尋醫的過程中得到一部可以補全殘缺魂魄的無極功法。故事主要圍繞著他的修煉和經歷展開敘述。是一本非常好看的玄幻小說。

8、《搜神記》

十大神級玄幻小說

《搜神記》是一部樹下野狐著述的玄幻小說,蠻荒三部曲之一。古樹的背景是三皇五帝的蠻荒時期。講述的是神農氏去世後,蠻荒動盪的年代的事情。在時代的動盪下,男主橫空出世,展開了一段驚心動魄的傳奇經歷。這是小編看過的最好看的玄幻小說之一,也是十大神級玄幻小說之一,在2017年的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榜上,《搜神榜》排在66名。被改編成的電視劇也非常的好看。

7、《星辰變》

十大神級玄幻小說

這部小說的作者是我吃西紅柿,小說連載於起點中文網,是一部網路玄幻修真類小說。2017年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榜排名33,是一部非常精彩的小說。小說的背景是玄幻的修真世界,故事主要圍繞主喔不干預沒落的主角秦羽克服劣勢,不斷通往強者之路成為鴻蒙掌控者的經歷。是十大神級玄幻小說中講述魚躍龍門故事的小說。

6、《佛本是道》

十大神級玄幻小說

這是一部夢入神機寫作的仙俠類奇幻小說,小說首先在起點中文網連載。這部小說被贊為小說洪荒流的鼻祖。然而由於小說中生命如同螻蟻的思想,以及崇尚殺戮的思想被不少人詬病,另外也有人說這部小說跟中國傳統的神話體系差別太大,其中的佛道思想更是遭到不少佛道中人的批駁。可以說這是唯一一部十大神級玄幻小說中被如此批判的小說。

5、《盤龍》

十大神級玄幻小說

這也是一部我吃西紅柿創作的西方玄幻網路小說。故事主要講述了主角作為龍血戰士家族的林雷在祖宅內於無意中撿到的神奇盤龍戒指展開敘述。這部小說是十大神級玄幻小說中唯一一部西方玄幻小說。

4、《琴帝》

十大神級玄幻小說

這是一部唐家三少寫作的奇幻小說,小說連載於起點中文網。故事的背景設定在魔法世界裡。講述的是一個天性單純的少年,也就是我們的主人公,她是如何通過自己的艱苦努力,一步一步走到琴之帝王的地位的。這部小說首創了音樂魔法的先河,跟以往的玄幻小說設定的差異很大,是十大神級玄幻小說中唯一一部音樂魔法類小說作品,也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經典網路小說。

3、《斗羅大陸》

十大神級玄幻小說

這是一部唐家三少著述的穿越類玄幻網路小說。小說首發於起點中文網。這部小說不僅僅是唐家三少的代表作品也是一部非常有影響力的經典網路小說,也是十大神級玄幻小說之一。這部小說目前已被改編成卡通片在播放。

2、《神墓》

十大神級玄幻小說

這部小說是辰東所寫的網路玄幻小說,也是他的成名作品。小說連載於起點中文網。故事的主線圍繞著主人公辰南尋找萬年前的愛人,追尋神滅遺蹟的線索展開敘述。這部小說是太古戰爭流的奠基之作。也是十大神級玄幻小說排名第二的小說作品。

1、《誅仙》

十大神級玄幻小說

《誅仙》是蕭鼎著述的一部古典玄幻小說,是一部講述“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的小說。故事圍繞張小凡坎坷的令人心碎的一生來展開敘述。小說曾被新浪網評為“後金庸武俠聖經”,這部小說在整個網路小說史上都有舉足輕重的作用,是一部非常經典的古典小說。小說講述的各個角色的人生經歷對很多人的人生經歷價值觀的形成都有很大的影響。排在十大神級玄幻小說之首也是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