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多數的爭霸類小說里,江山美人都是陪襯,爭霸天下的小說主要講述的是一段段悲壯的歷史傳奇,描述的大多是大開大合的史詩戰爭場面。這些小說雖然不著重描述兒女情長愛恨情仇的虐心,但是卻都能帶你領略史詩般的悲壯傳奇,爭霸類小說完本排行榜給大家推薦的這十部小說都是非常經典的爭霸小說,肯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爭霸類小說完本排行榜

10、《武道天下》

9、《步步生蓮》

8、《將血》

7、《天下節度》

6、《天下》

5、《江山美色》

4、《天下梟雄》

3、《扶風歌》

2、《大漢帝國風雲錄》

1、《大秦帝國》

10、《武道天下》

爭霸類小說完本排行榜

這是邪影創作的異界爭霸類網路小說,小說在起點中文網上連載,故事主要圍繞著穿越而來的主角武信進行展開敘述。小說的名字,武住的是武氏家族,武力男主的名字等,道是一種信念與探索,故事講得是一個關於爭霸天下的故事。

9、《步步生蓮》

爭霸類小說完本排行榜

這部小說是月關寫作的穿越爭霸小說,也是月關寫作的小說中唯一一部主角參與爭霸天下的小說。主人公本是現代的一個社區工作者,卻意外穿越到孤島,成為一個最不受人待見的私生子,然而主角卻利用自己的圓滑,八面玲瓏的處事手段去爭取自己想要的一切,這是一個有點想當然的爭霸小說,把爭霸天下寫得過於理想化,然而不失為一部優秀的爭霸類小說,

8、《將血》

爭霸類小說完本排行榜

這部小說是河邊草創作的一部;歷史架空類爭霸小說。小說首先在起點中文網上連載,目前已完結。故事主要圍繞桌主人公趙石征戰沙場來展開敘事,給我們展示了一個充滿了血紅色的悲壯的沙場征戰故事。

7、《天下節度》

爭霸類小說完本排行榜

這部小說是克里斯韋伯寫作的穿越類歷史爭霸小說,小說首先在縱橫中文網上連載。小說是一部五代十國的爭霸文。這部小說對戰爭場面的描述和權謀鬥爭的描寫都非常的真實。故事主要圍繞著主角的成長變化來展開敘述,展示了主角由弱變強,從勇士變化成魔王的故事。

6、《天下》

爭霸類小說完本排行榜

這部小說是高月寫作的一部玄幻類爭霸小說。小說在起點中文網上連載,這本小說也是作者最巔峰時期的代表作。故事的背景是唐天寶五年,李隆基的時代。在這部小說里,既有塞外邊關的狼煙漸起,也有朝堂的刀光劍影,是一個交織著江山如畫和美人如玉的故事。

5、《江山美色》

爭霸類小說完本排行榜

這部小說是網路寫作家墨武學做的一部歷史爭霸小說,小說首先在起點中文網上連載。台灣出版的實體書名為《極品馬賊》,大陸出版的實體書名為《江山》。這是一部展示隋末的爭霸天下的小說。小說偏向於武俠風格,對戰爭的場面的描述比較說,卻依然是一部受到廣大書迷的追捧的爭霸類小說。在爭霸類小說的排行榜上一直居高不下。

4、《天下梟雄》

爭霸類小說完本排行榜

這部小說也是高月寫作的一部歷史爭霸小說,小說首先在起點中文網上連載。講的是一個英雄用武才能出人頭地的亂世年代,這是一個英雄輩出逐鹿天下的好時代。大浪淘沙,究竟天下歸誰手?作者高月非常擅長於描寫戰爭場面,在他筆下,戰爭場面既恢弘又悲壯。這部小說也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爭霸類小說。

3、《且試天下》

爭霸類小說完本排行榜

這部小說是傾泠月寫作的爭霸類小說。小說開始呈四足鼎立狀態,白風夕,黑蘭息,王朝,華純然,四大家族的主要人物,故事圍繞他們四人之間錯綜複雜的愛恨糾纏以及時代背景下,家族使命個人野心的爭霸之間展開敘述。故事裡的每一個人物都非常有自己的特色。這部小說小編之所以喜歡是因為他在給人展示歷史爭霸悲壯的,愛恨情仇的糾纏的時候,隱約之中總帶著灑脫,使人看的非常的過癮。

2、《大漢帝國風雲錄》

爭霸類小說完本排行榜

這是猛子寫作的一部爭霸類小說,這部小說也是作者的巔峰代表作。小說圍繞“深入歷史與跳出歷史”來敘述,給我們展示了漢末錯綜複雜的歷史與那個時代波瀾壯闊的悲壯戰爭場面。瞎說除了展示一種英雄人物的傳奇之外還揭示了歷史發展的必然規律。

1、《大秦帝國》

爭霸類小說完本排行榜

這部小說是孫皓暉創作的一部歷史爭小說。小說的背景是禮崩樂壞、群雄逐鹿的春秋末年,故事主要圍繞秦國的發展壯大來展開敘述,講述的請過在群雄環飼的包圍下苦苦掙扎到變法圖強,幾代人的努力終於一統天下的悲壯過程。這部小說可以用鴻篇巨著來形容,小說大開大合,是爭霸類小說的最經典的作品。小說改編的電視劇也已經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