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洗髮水如今已是生活中必備的產品,選擇一款好的洗髮水對於受損的發質有著很好的修復作用,如今在市場上也有很多不同品牌的洗髮水,那么什麼品牌的洗髮水最好用呢?哪些品牌的洗髮水是功效性最好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洗髮水十大品牌排行榜供您參考!

洗髮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1、飛柔

2、沙宣

3、霸王

4、滋源

5、資生堂

6、施華蔻

7、多芬

8、潘婷

9、巴黎歐萊雅

10、豐添

一、飛柔

什麼品牌的洗髮水最好用?洗髮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飛柔這個品牌是寶潔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在洗髮水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市場占有率極高的品牌,目前公司擁有著免洗潤髮乳、深層水潤噴霧和深層滋養發膜系列產品,旗下的洗髮水在質量和功效性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品牌廣告詞:發動-心動-飛柔

明星產品:飛柔洗去屑發水

網友點評:一直用這個洗髮水,很好用!洗完頭髮都特別柔順,我用這個了以後,都沒有用過護髮素喔。現在發質比較好了分叉也不多,還真的挺不錯的。

二、沙宣

什麼品牌的洗髮水最好用?洗髮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英國

品牌介紹:沙宣這個品牌成立於1954年,在行業中是一家知名度相當高的品牌,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改進生產技術,旗下 的洗髮水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對於發質的修復具有很好的作用,它家的產品也憑藉著獨特的優勢在業界深受好評。

品牌廣告詞:我的光彩來自你的風采

明星產品:沙宣洗髮水修護型

網友點評:洗了頭髮比較柔順,不會打結,不錯非常滿意,用著也香的,還會繼續回購的。

三、霸王

什麼品牌的洗髮水最好用?洗髮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霸王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在行業中是一家致力於中草藥洗髮水研發、生產和銷售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已經推出了養發、養顏等系列的產品,旗下的洗髮水都是採用天然的中草藥成分製作而成,在功效性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霸王育發防脫洗髮水

網友點評:清潔力強大,氣味好聞,淡淡中藥味,膏體濃厚搓泡泡不會滑掉,洗頭時頭髮掉落少了很多,需要配合護髮素使用。用後可保持2天不油膩。

四、滋源

什麼品牌的洗髮水最好用?洗髮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滋源隸屬於環亞化妝品科技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14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美容化妝品企業並且一直專注於頭皮健康護理產品的生產,在行業中率先推出不含矽油的天然頭皮護理洗頭水,高質量的它在市場上深受大眾的喜愛。

明星產品:滋源無矽油洗髮水

網友點評:用了很好用,我的頭髮是油性的 所有一直很看好這個牌子 也特別的好用,很喜歡,味道也非常清新好聞,一直都喜歡用這個牌子。

五、資生堂

什麼品牌的洗髮水最好用?洗髮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日本

品牌介紹:資生堂創始於1872年,在行業中屬於一家歷史比較悠久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的產業鏈不斷的豐富,公司的很多產品在生產的過程中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和最先進的生產技術,旗下的洗髮水也是秉承了品牌的優質性,在市場上成為了一個相當受歡迎的品牌。

明星產品:資生堂FINO美容複合精華洗髮水

網友點評:很好用,非常柔潤順滑,香味也清新淡雅,用的還不錯。多買了一瓶送給媽媽。

六、施華蔻

什麼品牌的洗髮水最好用?洗髮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德國

品牌介紹:施華寇是漢高旗下品牌,它成立於1998年,在洗髮水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市場知名相當高的企業,如今公司的產品已經涵蓋染髮、護髮、造型、化妝品、皮膚護理、口腔衛生和清馨劑等多個系列,旗下的洗髮水款式多樣,針對性強。

明星產品:施華蔻洗髮露

網友點評:過年帶洗髮水回家,媽媽說挺好用的,讓我幫買,用完效果真的很好,頭髮特別光滑,不用護髮素了,哈哈,一直用的牌子。

七、多芬

什麼品牌的洗髮水最好用?洗髮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多芬是聯合利華旗下的品牌,它成立於1957年,在行業中是一家世界領先的清潔品牌,秀髮、肌膚理護專家,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質量更好、最天然的產品,旗下的洗髮水也獲得了業界的一致認可。

明星產品:多芬洗髮水

網友點評:信賴多芬,買來就用了,頭髮柔順,味道清新,質量真的是蠻不錯的,挺滿意的。

八、潘婷

什麼品牌的洗髮水最好用?洗髮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潘婷這個品牌在行業中是很多人的首選品牌,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始終堅持不斷的創新,在產品的生產過程中堅持採用最天然的材料和最先進的生產技術,旗下的洗髮水含有充足的胺基酸維他命原成分,可以很好的修復受損的發質狀態。

品牌廣告詞:內在強韌,外在柔亮

明星產品:潘婷洗髮水

網友點評:洗髮露不錯,第二次購買了,效果很好,跟想像中一樣的,還會繼續購買的,值得推薦。

九、巴黎歐萊雅

什麼品牌的洗髮水最好用?洗髮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法國

品牌介紹:巴黎歐萊雅這個品牌成立於1907年,成立以來公司的產品結構不斷的豐富,公司很多的產品在市場上的影響是相當大的,旗下的洗髮水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並且結合最頂尖的技術,它家的洗髮水也憑藉著優異的質量在市場上獲得了一致的認可。

明星產品:巴黎歐萊雅洗髮水

網友點評:女兒的頭髮是油性的,兩天不洗頭,頭髮就會一綹一綹的,而且頭皮屑也多,令人煩惱,聽說歐萊雅茶樹洗髮露去油效果好,就毫不猶豫的買了,效果不錯。

十、豐添

什麼品牌的洗髮水最好用?洗髮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義大利

品牌介紹:豐添這個品牌成立於1966年,在洗髮水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注於毛髮研究及產品開發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的產業結構不斷的豐富,旗下的洗髮水在生產的過程中經過了專業的測試,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很好的防止脫髮,提高發質的柔順度。

明星產品:豐添Foltene防脫髮洗髮水

網友點評:質量很好,多次購買了,用了這個產品,頭髮不怎么掉了,還要繼續用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