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正確的洗髮護髮很重要,不僅要洗掉頭髮裡面的油脂和污垢更要保養護髮。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分享澳洲洗髮水排行榜,這些洗髮水的口碑和銷量還可以,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澳洲洗髮水排行榜

1.Akin愛茵檸檬草洗髮水

2.澳洲Selsun Gold止癢去屑洗髮水

3.星期四農莊茶樹去屑洗髮水

4.澳諾雅無矽油草莓味洗髮水

5.Organic Care兒童寶寶沐浴露洗髮水

6.澳洲傑克潔兒Jack N' Jill寶寶洗髮水

7.Moogoo無矽油牛奶防脫洗髮水

一、Akin愛茵檸檬草洗髮水

Akin愛茵檸檬草洗髮水是一款深層清潔頭髮,清爽控油的洗髮產品。在澳洲洗髮水排行榜中這款洗髮水含有迷迭香葉精華能夠清潔毛髮和頭皮。清爽控油保濕,改善發質適合中性發質和油性發質使用。這款洗髮水洗後很清爽,味道好聞頭髮真的很蓬鬆,一點都不貼頭皮是油性發質的救星。

功效: 深度清潔 控油 清潔髮絲頭皮

適用發質: 油性

澳洲洗髮水排行榜:澳洲好用的洗髮水推薦

二、澳洲Selsun Gold止癢去屑洗髮水

澳洲Selsun Gold強效緩解頭癬去屑止癢洗髮水,是澳洲銷量火爆的一款去屑神器,贏得很多消費者的青睞和好評。能夠抑制頭癢問題,治療頭髮皮屑控制復發的一個比較有效的護髮產品。

淨含量: 200mL

功效: 去屑止癢 去屑

澳洲洗髮水排行榜:澳洲好用的洗髮水推薦

三、星期四農莊茶樹去屑洗髮水

星期四農莊茶樹去屑洗髮水是一款具有去屑止癢功效的洗髮水,其中含有檸檬精華和茶樹葉油成分能夠清新舒爽肌膚,使得秀髮絲絲分明。茶樹葉油能夠起到抗菌舒緩淨化頭皮的效果。茶樹有消炎作用,洗了兩天后頭不油了很清爽,有效果。

功效: 柔軟順滑 去屑止癢 脆弱開叉護理

淨含量: 250mL

澳洲洗髮水排行榜:澳洲好用的洗髮水推薦

四、澳諾雅無矽油草莓味洗髮水

澳諾雅無矽油草莓味洗髮水是一款適合油性發質使用的控油防脫髮洗髮水,能夠滋養柔順頭髮,其中含有澳洲水果天然滋養護髮成分能夠改善頭皮環境,草莓提取物和多種胺基酸成分能夠洗掉油脂和頭屑。洗髮水聞起來香香的氣味不是很濃,溫和清爽。

功效: 深度滋養 防脫髮 柔軟順滑

淨含量: 500ml

澳洲洗髮水排行榜:澳洲好用的洗髮水推薦

五、Organic Care兒童寶寶沐浴露洗髮水

Organic Care兒童寶寶沐浴露洗髮水是一款三效合一的清潔產品,適合3到12歲的女孩使用。富含多種維生素和蛋白質溫和呵護女孩的秀髮和肌膚。植物配方不含防腐劑成分讓每位媽媽放心。草莓味,泡泡也好洗,寶貝喜歡用。

容量: 400ml

澳洲洗髮水排行榜:澳洲好用的洗髮水推薦

六、澳洲傑克潔兒Jack N' Jill寶寶洗髮水

澳洲傑克潔兒Jack N' Jill寶寶洗髮水是一款二效合一的清潔產品,在澳洲洗髮水排行榜中這款洗髮水其中富含7種植物萃取精華能夠自然呵護肌膚。拒絕有害物質,無淚配方呵護寶寶柔嫩的肌膚。

容量: 300ml

澳洲洗髮水排行榜:澳洲好用的洗髮水推薦

七、Moogoo無矽油牛奶防脫洗髮水

Moogoo無矽油牛奶防脫洗髮水其中含有葡萄糖苷和椰子清潔成分能夠溫和清潔秀髮,水解牛奶蛋白能夠增強肌膚彈性,清潔效果還可以,頭髮掉的稍微少了一點點,味道清淡不會太刺激。

澳洲洗髮水排行榜:澳洲好用的洗髮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