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寶寶不能使用成人的洗髮水和沐浴露,所以就要買專用的嬰兒洗髮水和沐浴露。而為了方便家長們,出現了很多嬰兒洗頭沐浴露,也就是嬰兒二合一沐浴露。不過在選擇這種沐浴露的時候也要注意,畢竟是需要滿足兩種要求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去2017嬰兒洗頭沐浴露排行榜,嬰兒二合一沐浴露哪個牌子好。

2017嬰兒洗頭沐浴露排行榜

1、小蜜蜂洗髮沐浴露

2、貝悅嬰兒洗髮沐浴露

3、妙思樂洗髮沐浴露

4、加州寶寶金盞花洗髮沐浴露

5、哈羅閃嬰兒二合一沐浴洗髮露

6、Hipp喜寶 嬰兒沐浴乳

7、地球媽媽天使寶寶洗髮沐浴泡沫

8、強生嬰兒柔泡型洗髮沐浴露

9、貝親嬰兒洗髮沐浴露

10、施巴嬰兒沐浴露

2017嬰兒洗頭沐浴露排行榜

1、小蜜蜂洗髮沐浴露

要問小蜜蜂洗髮沐浴露好嗎?美國產的小蜜蜂也是很多媽咪推薦的品牌吧。是嬰兒二合一沐浴露排行的第一名。洗完香味持久,皮膚很潤滑不乾燥,而且使用的是無淚配方,不小心到寶寶眼睛裡也不會刺激喔。而且是天然材料,成分表趕緊。絕對的嬰兒洗頭沐浴露排行榜中最值得推薦的品牌了。

2、貝悅嬰兒洗髮沐浴露

貝悅嬰兒洗髮沐浴露採用的成分是小麥胚芽油、金盞花、燕麥等多種植物提取物,天然的配方讓人安心。其pH值在5-6之間,貼近寶寶肌膚的酸鹼度,所有溫和不刺激,對於寶寶皮膚和眼睛都不會有威脅。是嬰兒洗頭沐浴露排行榜中比較值得購買的品牌喔。

3、妙思樂洗髮沐浴露

嬰兒二合一哪個牌子好?妙思樂洗髮沐浴露作為法國的熱門產品,也是嬰兒洗頭沐浴露排行榜中口碑相當不錯的二合一沐浴露喔。妙思樂洗髮沐浴露質地細膩均勻,使用起來是非常溫和的,清潔能力非常好,能清潔寶寶的頭皮和全身肌膚。不過可能有的寶寶使用之後有點乾 ,或者有點癢,但是抹完潤膚乳之後就好了。

4、加州寶寶金盞花洗髮沐浴露

加州寶寶最暢銷的就是金盞花洗髮沐浴露了吧,洗髮沐浴二合一,無淚配方,有金盞花和薰衣草的香味。沖洗以後泡沫很豐富。可以有效緩解濕疹等症狀,還可以呵護頭皮滋潤肌膚,性質溫和不刺激。如果家裡的寶寶是敏感、乾性或者濕疹性肌膚,不妨試試這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