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季節的變化人的臉或者身體都會發生變化,特別是嘴巴,很容易就乾裂、起皮等,所以這就需要做好最基本的護理了,塗抹潤唇膏是最方便的,而且潤唇膏也是很多女孩子化妝的唇部打底,還是很重要的,你知道什麼品牌的潤唇膏比較好呢?一起來看看2021十大潤唇膏品牌排行榜吧。

2021十大潤唇膏品牌排行榜

1. 海藍之謎

品牌源地:美國

該品牌是雅詩蘭黛旗下的產品,成立於1996年,它家的唇膏非常的滋潤,實用性還是很強的,可以有效改善唇部乾燥等一系列問題,它也是2021十大化妝水品牌排行榜之一。

2. 肌膚之鑰

品牌源地:日本

該品牌成立於1982年,也就是CPB,很多產品都很熱銷,首先它的唇膏外觀就是比較精緻的,設計感十足,滋潤效果不錯,但是唇膏質地重,還有點油膩。

3. 迪奧

品牌源地:法國

該品牌成立於1947年,迪奧的是有色唇膏,含有變色劑,外觀精緻,水潤不油膩,素顏塗也比較適合,很顯氣色,旗下的很多產品都是非常受消費者喜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