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肌膚總是面臨著各種各樣的問題,要么是暗沉,要么是痘痘等,所以很多美妝產品都在做這方面的功課,研製出適合各種不同膚質人的產品,可以改善肌膚,比如精華什麼的就比較有效果,你知道什麼品牌的面部精華比較好呢?一起來看看2021十大面部精華品牌排行榜吧。

2021十大面部精華品牌排行榜

1. 菜珀妮

品牌源地:瑞士

萊伯妮這個品牌於1899年成立,它的精華不僅可以改善肌膚,使肌膚更有彈性,還可以均勻膚色,甚至有消炎的功效,另外它也是2021十大化妝水品牌排行榜之一。

2. 寶麗

品牌源地:日本

該品牌被譽為“化妝界四大花旦之一”,可見它在消費者心中的地位還是很高的,精華的保濕效果也不錯,還可以增加肌膚光澤,另外,它也是2021十大眼霜品牌排行榜之一。

3. 海藍之謎

品牌源地:美國

海藍之謎成立於1996年,如果不考慮價位,毫不誇張的說,這個品牌簡直是閉著眼睛就可以買,它是十大頂級護膚品排行榜之一,它家的精華15ml大概一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