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泡菜擁有悠久的歷史,要知道不同區域之間,製作泡菜的方法和味道都是不一樣的,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四川泡菜品牌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泡菜品牌吧!

四川泡菜品牌排行榜

1.川珍

2.老罈子

3.民福齊食

4.清淨園

5.蓉城味道

6.古蜀味道

7.吉香居

8.愛蜀味

9.劉氏泡菜

10.南充扶貧館

1.川珍

川珍主打新鮮食材和一流口感,川珍推出了一系列泡菜產品,有泡尖筍,爽口什錦等等。

2.老罈子

老罈子這裡有最地道的四川非遺泡菜,比如說老罈子的酸脆豇豆非常爽口,酸甜口感可以當泡菜吃,也可以搭配酸菜魚,炒飯等等。

3.民福齊食

民福齊食主打川味爽口什錦菜,民福齊食產品性價比很高,口感和品質都是一流的,相信大家吃過一回還想吃。

4.清淨園

清淨園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泡菜品牌,清淨園旗下的泡菜種類很多,尤其是川渝泡菜人氣很高。

5.蓉城味道

蓉城味道旗下的什錦酸菜,泡落魄,泡辣椒,全部採用了四川古老的製作方法,味道非常的好。

6.古蜀味道

古蜀味道主打農家四川泡菜,要知道自製脆爽的泡菜,吃起來超級過癮,一起來享用古蜀味道吧。

7.吉香居

吉香居推出了熱門的四川紅油泡菜,是您日常佐餐配粥的好伴侶,尤其是喜歡辣的朋友,吉香居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8.愛蜀味

愛蜀味優選一流原材料,尤其是四川醬醃菜特別有名,比如說泡仔姜絕對是老四川口味了。

9.劉氏泡菜

劉氏泡菜擁有一流的口感,尤其是正宗的四川辣白菜,吃起來超級爽口,真的非常好吃。

10.南充扶貧館

南充扶貧館推出了一系列非常受歡迎的四川泡菜,尤其是四川美人椒,讓你享受舌尖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