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質粉的品牌種類豐富多樣,全球有許多知名品牌,旗下產品可以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2021蛋白質粉十大品牌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品牌吧!

2021蛋白質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1.麥斯泰克

2.康比特

3.奧普帝蒙

4.健樂多

5.安利

6.湯臣倍健

7.MUTANT

8.優恩

9.諾特蘭德

10.歐力姆

1. 麥斯泰克

麥斯泰克,2021增肌粉十大品牌之一,旗下的蛋白粉品質很好,同時還有許多高端營養科技在裡面,也是美國知名營養蛋白粉企業。

2.康比特

康比特的蛋白粉產品非常有名,作為國內知名蛋白粉品牌,康比特無論是銷量還是口碑都是排名前列的。

3.奧普帝蒙

奧普帝蒙是美國知名的營養品牌,要知道奧普帝蒙品牌成立於1986年,專業研發和生產營養產品。

4.健樂多

健樂多的產品主要是面向健身方面,要知道健樂多在研發方面實力強勁,擁有自己的生產基地和研發中心。

5.安利

安利是2021蛋白質粉十大品牌之一,安利的蛋白粉在全球的銷量都特別好,還有安利非常特別的銷售渠道和方式。

6.湯臣倍健

湯臣倍健的營養補充產品種類非常多,也是中國非常有名的營養品品牌,在中國非常受歡迎。

7.MUTANT

MUTANT是加拿大知名的運動營養品牌,旗下最出名的就是蛋白粉系列了,從口碑和銷量來看,MUTANT都是一流品牌。

8.優恩

優恩蛋白粉人氣很高,要知道現在許多健身房都推薦優恩的蛋白粉,專注健身,能量補充等等。

9.諾特蘭德

諾特蘭德是2021蛋白質粉十大品牌之一,諾特蘭德品牌成立於1993年,要知道諾特蘭德旗下產品有幾百種,覆蓋廣泛人群廣。

10.歐力姆

歐力姆發展至今已經有三十多年的歷史,歐力姆主打健康運動的營養補充,其中歐力姆的蛋白粉就是旗下的爆款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