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是人們最貼近身體的一件衣物,也是人們最隱私和最私密的衣物,一件好的內衣可以給人帶來舒適感,所以人們在挑選自己貼身內衣的時候,都會有著自己獨特的要求和風格,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內衣品牌排行榜的前十,感興趣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內衣品牌排行榜前十

1.愛慕

2.婷美

3.黛安芬

4.古今

5.南極人

6.曼妮芬

7.安莉芳

8.紅豆居家

9.三槍

10.浪莎

1.愛慕

成立時間:1993年

愛慕是中國非常大的一個內衣品牌,也是愛慕集團旗下一個主走高端線路的品牌,該品牌將精緻優雅的女性魅力作為品牌標誌,其設計的每一款產品都是為了突出女性的美麗,幫助女生做最好的自己。

2.婷美

成立時間:1999年

婷美是我國非常有名的一個內衣品牌,它首先推出了塑形內衣這個概念,在許多電視上都投入了相關的廣告,女性們為其塑型豐胸的功能而傾倒,其專門用來搶購的熱線,被熱情的觀眾們撥打到占線。

3.黛安芬

成立時間:1886年

黛安芬是來自於德國的一個內衣品牌,迄今為止已經有著134年的歷史,經過漫長的歲月發展,該品牌旗下的規模已經發展成型,並且有著非常多的內衣線路和種類,其產品遠銷多個國家和地區。

4.古今

成立時間:1940年

古今是我國一個有著80年歷史的內衣品牌,是上海古今內衣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該公司的主要經營業務範圍為各類服裝、服飾、針紡織品和日用百貨的生產和銷售,旗下的生產規模比較大,特別是其女性內衣板塊,非常受消費者歡迎。

5.南極人

成立時間:1997年

南極人是我國一個以內衣產品發家的品牌,特別是在保暖內衣這個板塊,可以說占據了中國保暖內衣大半個市場,現在的南極人旗下業務開拓到了家居、床上用品等等,主要還是以冬天保暖功能為主。

6.曼妮芬

成立時間:1996年

曼妮芬是匯潔集團旗下的一個內衣品牌,該品牌非常擅長將中國的傳統元素融入到內衣中,比如說在我國有著珍貴身份象徵的龍鳳,品牌將這種特殊文化元素和內衣完美的相結合起來,受到了許多消費者的喜愛。

7.安莉芳

成立時間:1975年

安莉芳是來自於香港的一個內衣品牌,隸屬於安莉芳集團,其內衣品牌所面對人群的範圍比較廣泛,為各個不同年齡層次的女性都有針對性的產品,比如小女孩喜歡用的純棉文胸,和大人們喜歡用的鋼圈類文胸。

8.紅豆居家

成立時間:1997年

紅豆居家是我國一個有著非常多線下門店的內衣品牌,該品牌不僅僅止於內衣,旗下的業務範圍比較廣泛,從內衣、打底褲到襪子,紅豆居家都有相關類的產品,而且在2001年的時候,就已經成功上市。

9.三槍

成立時間:1994 年

三槍是上海三槍集團旗下的一個內衣品牌,該集團是我國非常專業的一個內衣生產商,它是由之前著名的上海針織九廠演變而來的,有著豐富的基礎和專業知識及設備,旗下有著非常先進的內衣製造基地。

10.浪莎

成立時間:1995 年

浪莎是我國知名度非常高的一個絲襪品牌,不止於絲襪,浪莎旗下的產品線路擴展的比較大,主要圍繞內衣這一板塊,是女士保暖內衣品牌排行榜之一,旗下的產品以超高的舒適度和耐穿性,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和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