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在女人的生命中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購買內衣又怎能馬虎地去看待呢?其實也完全不用感到害羞。今天,就給大家介紹8款在日本非常受歡迎的女生內衣品牌,供美麗的小夥伴們參考。

8、Ravijour

Ravijour當然是日本家喻戶曉的知名優質內衣品牌.Ravijour內衣的設計一向甜美可愛與成熟華麗感並存,並且頗具藝術感,不但顏色豐富,質料也是布質絲質等十分豐富,更會配合流行色和流行款式的設計。

7、Kid Blue

作為日本的居家內衣品牌Kid Blue,其以浪漫唯美風格,款式也是比較年輕但帶點可愛貴婦的路線,因其質地舒服,擁有溫暖的感覺,以至於許多喜歡舒適但又別有俏皮的女生,都喜歡他們家的內衣。

6、Amphi

Amphi是日本黛安芬旗下的年輕內衣品牌,純愛、溫柔迷人可愛的風格目前獲得許多日本女生的喜愛。有別於Ravijour的性感火辣,Amphi則更受到一般普通大眾的女生喜歡購買。

5、露香LECIEN

露香LECIEN即日本著名內衣品牌。日本文胸要求特別嚴格,按毫米來計算,只接受2毫米的誤差,超過3毫米都是不可以的。

4、vivica

vivica為日本很知名的女性內衣品牌,風格屬於甜美中帶點性感。那么顏色則多以繽紛為主,蕾絲、蝴蝶結都是vivica的主要特色,在日本也是銷售力很強的品牌之一,並且是許多活潑的女孩子會喜歡的類型。

3、PEACH JOHN

Peach John中文名為蜜桃派,其為日本大型內衣和家居服郵購零售品牌,和維多利亞的秘密一樣,非常受年輕女孩喜歡。Peach John熱辣可愛性感的風格,加上舒適度極高的設計以及面料,這些都是女孩們熱衷於該品牌的原因。如濱崎步、AKB48、藤井莉娜等都是該品牌的內衣模特及代言人。

2、日本郡是

現在已發展成日本超大型的高科技新材料研發公司之一,並擁有110年悠久歷史的日本GUNZE京都是一家從事蠶絲製品開發的公司。 其以強大的研發和製造能力為基礎,GUNZE公司SABRINA,Tuche,Beauty Shape等系列絲襪絲襪產品,以其卓越的質量,時尚的款式,舒適的著感,特別是考慮到女性身體特點和不同場合,不同季節的需要而做的細膩,體貼入微的獨到設計,一直是到日本年輕女性的愛用品牌,也是日本各個商場,化裝品專門店的定番賣品。

1、華歌爾Wacal

使世界上的女性變得更加美麗為目標的華歌爾Wacal,在日本創立於1949年11月1日。經過了66年的洗禮,其已成為亞洲影響力最大的內衣品牌,現在旗下擁有80多個品牌和9個下屬公司,產品涵蓋內衣、外衣、運動服飾以及其它紡織品及配件。在關懷女性方面,品牌默默地做了許多工作,尤其是“粉紅絲帶”項目,積極宣傳乳腺癌的預防與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