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內衣是伴侶間增加性趣、促進感情的最佳選擇。既能完美的展現女性的性感魅力,凸顯身材,同時也能激發男性心底的欲望,戰力暴增。不過目前線上下很少有情趣內衣的店鋪,大多都在現在,難以判斷品質如何。今天TOP10排行榜就盤點了女士情趣透明內衣品牌排行榜,下面就來看看小編為大家帶來的推薦吧!

女士情趣透明內衣品牌排行榜

1、愛贊Esezan

2、耶妮婭

3、慕瑟Muse

4、Shirleyofhollywood香俐

5、正麗

6、枕邊遊戲

7、維多利亞的秘密

8、以比贊

9、瑟蓓綺Selebritee

10、INTIMISSIMI

一、愛贊Esezan

調情必備透明打底褲 女士情趣透明內衣品牌排行榜推薦

品牌簡介:愛贊是來自香港的時尚內衣品牌,為提升女性的生活品質和生活情調而不斷努力。愛贊情趣內衣設計優雅,做工更是行業頂尖,既性感又不失品味,讓你和你的伴侶享受生活享受愛。

品牌官網:www.esezan.com

價格:16-340元

用戶點評:誰用誰知道,非常性感的內衣,穿上視覺衝擊很強,看到就能想入非非。

二、耶妮婭

調情必備透明打底褲 女士情趣透明內衣品牌排行榜推薦

品牌簡介:耶妮婭是近年來今年來崛起的中國情趣內衣品牌,定位中高檔。吸納了大量高級內衣設計師,打造自己獨有的產品風格,款式豐富新穎,不盲目跟隨歐美。

品牌官網:www.yeniya.com

價格:8-236元

用戶點評:性感熱火,仿佛沒穿一樣,手感非常好,而且質量很棒,激動的時候也沒被撕壞。

三、慕瑟Muse

調情必備透明打底褲 女士情趣透明內衣品牌排行榜推薦

品牌簡介:慕瑟Muse是國內為數不多的情趣服裝的生產商,產品涵蓋了情趣絲襪、情趣內衣、情趣睡衣等。產品大多以蕾絲為主,展現女性如貓般的性感,設計前衛時尚,讓女性盡情撒發誘惑與嫵媚。

品牌官網:www.iquwang.com/pinpai/muse/

價格:19-85元

用戶點評:老婆穿上後非常性感,很顯身材,提升情趣,忍不住的時候都不用脫,直接就可以開始了。

四、Shirleyofhollywood香俐

調情必備透明打底褲 女士情趣透明內衣品牌排行榜推薦

品牌簡介:Shirleyofhollywood香俐建立於1948年,是來自美國的情趣內衣品牌,歷史悠久,享譽全球。是好萊塢影視作品的服飾專供商,還是“花花公子豪情夜宴”最受歡迎的內衣品牌。

品牌官網:www.shirleyofhollywood.com

價格:29-388元

用戶點評:穿著舒適,非常性感,而且質量比一般的國產品牌要好很多,我和男友都非常滿意,夜生活都和更加和諧了。

五、正麗

調情必備透明打底褲 女士情趣透明內衣品牌排行榜推薦

品牌簡介:正麗是國內最早成立的情趣內衣品牌之一,至今已有二十年的歷史,在設計上已經形成了品牌獨有的風格,在生產工藝上也有了大量的技術累計。產品遠銷東南亞和歐美,得到了廣泛的認可。

品牌官網:www.qq626.com

價格:59-259元

用戶點評:高大上的感覺,非常的滿意,看到女朋友穿上那一刻就覺得好刺激,馬上就有感覺了。

六、枕邊遊戲

調情必備透明打底褲 女士情趣透明內衣品牌排行榜推薦

品牌簡介:枕邊遊戲並非自主設計和生產情趣內衣的品牌,而是世界各情趣大品牌在中國的代理商。而且其他品牌大多線上上銷售,枕邊遊戲有大量的線下店鋪,有實物可以挑選。

品牌官網:www.buccone.com

價格:39-666元

用戶點評:穿後馬上不一樣了,挺性感的,老公喜歡,我感到自信,非常挑逗。

七、維多利亞的秘密

調情必備透明打底褲 女士情趣透明內衣品牌排行榜推薦

品牌簡介:維多利亞的秘密是目前世界上知名度和關注度最高的內衣品牌,設計風格多樣,適合各種類型女性,而且其用料更是如同第二層皮膚一般,緊貼柔滑。不僅受到女人的喜愛,男人更愛。

品牌官網:www.victoriassecretcn.com

價格:78-1138元

用戶點評:非常喜歡,貼身的享受,非常薄,若隱若現的,第一次穿還有點不好意思,不過男友非常喜歡。

八、以比贊

調情必備透明打底褲 女士情趣透明內衣品牌排行榜推薦

品牌簡介:以比贊成最早以女裝起家,後進入情趣內衣行業,憑藉多年從事女性服裝行業的經驗,對於女性的心理和需求把握非常精準。設計別出心裁,具有獨特的品牌風格。

品牌官網:www.ibzan.cn

情趣內褲價格:18-98元

用戶點評:很有質感,穿上後效果也很不錯,非常凸顯臀部線條,老公的身體都吃不消了。

九、瑟蓓綺Selebritee

調情必備透明打底褲 女士情趣透明內衣品牌排行榜推薦

品牌簡介:瑟蓓綺於2006年成立於美國,是世界上著名的絲襪品牌之一,隨後產品拓展至連褲襪、吊帶一體襪,情趣內衣等。

品牌官網:www.selebritee.net

價格:49-148元

用戶點評:老婆穿上太性感,而且質量出乎意料的好,摸起來也很爽,忍不住一天來了好幾次。

十、INTIMISSIMI

調情必備透明打底褲 女士情趣透明內衣品牌排行榜推薦

品牌簡介:INTIMISSIMI是來自義大利的內衣品牌,從日常款到情趣服飾全線覆蓋,在歐洲INTIMISSIMI內衣幾乎是每個女人的選擇。INTIMISSIMI內衣風格時尚優雅,面料高檔,品質頂尖。

品牌官網:cn.intimissimi.com

價格:69-775元

用戶點評:和便宜貨的區別非常明顯,一眼就能看出不一樣的質感,穿上後舒適感無與倫比,而且性感誘惑,老公和我都很喜歡。

相關推薦:

十大內衣品牌排行榜

一線品牌內衣排行榜

二線品牌內衣排行榜

三線內衣品牌排行榜

日本受歡迎女性內衣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