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很多妹子都會糾結身材走形的問題,而且很多時候年齡稍微大一點,走形就更加嚴重了,尤其是由於地心引力的緣故,胸部也容易下垂,功能性內衣 可以緩解這一情況,讓TOP10排行榜網小編給你介紹中國塑身內衣品牌把,趕快買買買。

2018國產塑身內衣品牌排行榜推薦

1、桑扶蘭

2、奧麗儂

3、安莉芳

4、浪莎

5、依之妮

6、茜施爾

7、纖妍

8、柏美詩

9、曼妮芬

10、愛慕

1、桑扶蘭

桑扶蘭成立於1997年大連,隸屬於大連桑扶蘭時裝有限公司。桑扶蘭主營包括文胸、內褲在內的多款產品,產品均採用柔軟親膚的面料,設計也比較合理穿著較為舒適。

創立時間:1997年

起源地:大連

2、奧麗儂

奧麗儂始發於1987年廣東,作為國內知名的內衣品牌,憑藉良好的產品品質得到認可,產品特點比較時尚,開發女性的美麗,目前產品也已經遠銷海外,銷售網點非常多。

創立時間:1987年

起源地:廣東

3、安莉芳

1975年安莉芳誕生於香港,公司聘請了大連專業設計人才,設計出符合人體力學的產品,也憑藉良好的服務,獲得廣大消費者的認可。

創立時間:1975年

起源地:香港

4、浪莎

浪莎始發於1995年浙江,在中國廣受認可。旗下公司非常多,不僅擁有內衣、服飾。家居類的子公司,並且所有產品一直保持著高質量,是比較好的品牌。

創立時間:1995年

起源地:浙江

5、依之妮

依之妮成立於1985年中國鹽步,依之妮擁有大量技術人才,也擁有很大的廠房,並且內部設立了很多娛樂設備,讓員工在閒暇時候可以放鬆身體,從而設計出更好更舒適的產品。

創立時間:1985年

起源地:鹽步

6、茜施爾

茜施爾來自深圳,自1999年設立初始就是一個功能性內衣品牌,並且一直專注於研發功能性內衣,給予女性更多更好的服務,茜施爾內衣不僅功能性比較強,外形還比較好看優雅。

創立時間:1999年

起源地:深圳

7、纖妍

纖妍成立於2001年香港,是一家集設計、生產、製作、銷售為一體的內衣公司,不僅擁有完整的成產線,還有大量進口機器,實力非常雄厚。

創立時間:2001年

起源地:香港

8、柏美詩

柏美詩旗下內衣講究自然與性感相結合,解放現代女性,產品出廠前都通過了國際安全標準,再加上特有的設計,產品也日益精湛,變得更好。

創立時間:2005年

起源地:四川

9、曼妮芬

曼妮芬隸屬於匯潔集團,1996年開業,後一直在不斷創新,尤其是將中國龍鳳和內衣相結合,獲得更多靈感,廣受業內推崇,在中國影響力非常大,也占據大量的市場。

創立時間:1996年

起源地:北京

10、愛慕

愛慕創立於1993年北京,作為高新技術企業,愛慕一直致力於生產出高品質的內衣或其他貼身衣物,目前愛慕已經擁有多家分公司,產品也不限於內衣了也包括電子、護膚品多種產品。

創立時間:1993年

起源地: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