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是女性的服飾必需品,因此它的舒適度和專業度是非常重要的,而且現代女性對於內衣的重視程度和品牌看重度也越來越高,下面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內衣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牌子的內衣是更好的選擇。

2021內衣十大品牌排行榜

1. 黛安芬

2. 愛慕

3. 華歌爾

4. 安莉芳

5. Calvin Klein

6. LA PERLA

7. 曼妮芬

8. 維多利亞的秘密

9. 古今

10. 紅豆居家

1. 黛安芬

發源地:德國

創立時間:1886年

黛安芬是全球知名的國際化內衣企業,在包括文胸、塑身內衣等各種內衣產品的設計製造領域都是處於行業內領先的,並且在產品上注重不斷創新多元化品類,受到全球女性青睞。

2. 愛慕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93年

愛慕上榜2021女士文胸十大品牌,是國內專注於高端品牌內衣及服飾的企業,也是原創內衣品牌領跑者,在貼身的服飾和內衣產品系列上很有創新開發實力。

3. 華歌爾

發源地:日本

創立時間:1949年

華歌爾是日本著名的內衣品牌,作為日本本土頗具規模的內衣為主的成衣製造商,它在女士精品內衣的設計生產方面非常受到認可,採用的面料都是來自國際大工廠,品質保障。

4. 安莉芳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75年

安莉芳這個誕生於香港的國內知名內衣品牌,可以為不同年齡的女士提供全線內衣產品,在設計和製造方面都有著自己的獨到之處,而且穿著舒適品質過硬,受到消費者喜愛。

5. Calvin Klein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68年

Calvin Klein是知名全球時尚生活方式品牌,在各種服飾和生活用品的設計方面有著公認的極簡風格和性感氣質,善於天然材質搭配利落的裁剪,男士內褲和內衣系列都很人氣。

6. LA PERLA

發源地:義大利

創立時間:1954年

LA PERLA是義大利頂級奢華時尚內衣品牌,在內衣和沙灘時裝領域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憑藉精湛的手工藝藝術以及特別的風格,被譽為內衣商品中的“勞斯萊斯”。

7. 曼妮芬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96年

曼妮芬是國內知名女式內衣品牌,是很多國內女性消費者選擇內衣時候的青睞品牌,它首推女性修身保暖系列內衣,將美體與保暖功能相結合,受到了眾多女性的歡迎。

8. 維多利亞的秘密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77年

維多利亞的秘密是全球性感美艷內衣的代表品牌,隸屬知名服裝生產商Limited Brands集團,它推出的許多經典性感內衣一直是受到全球女性的喜愛和追捧,銷量十分領先。

9. 古今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88年

古今是國內女士內衣文胸的老牌子,隸屬上海益民集團商業股份有限公司,它集研發生產、市場行銷、品牌運作等為一體,是一個全品類內衣大品牌,受到消費者的信賴。

10. 紅豆居家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04年

紅豆居家隸屬紅豆集團旗下,是定位“柔軟型內衣”的國產知名內衣品牌,開創主導了嬰兒綿柔軟型文胸、紅豆絨柔軟型內衣等新的內衣款式,受到千萬女性的喜愛和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