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式電子白板如同它的名字一樣,可以構造一個互動式的大螢幕協作會議和教學環境,在國內外都有越來越高的需求量,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互動式電子白板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品牌在這個領域是處在前列的吧。

互動式電子白板品牌排行榜

1. 鴻合

2. 松下

3. 深圳巨龍

4. 天仕博

5. 斯馬特

6. 普羅米休斯

7. 普樂士

8. 銳達

9. 艾博德

10. 印天科技

1. 鴻合

總部:中國北京

成立時間:1990年

鴻合,教學電子白板品牌,在全球的互動式多媒教學電子白板品牌體設備領域都處於領先的地位,擁有全世界目前最大的互動式電子白板生產基地,其產品在各國都占據了一定的市場。

2. 松下

總部:日本

成立時間:1918年

松下的品牌知名度非常高,作為全球較大的電子廠商,在數碼視聽、日用和辦公產品方面具有很強的研發生產實力,它的專利數量也是非常巨大的,受到來自全球的認可。

3. 深圳巨龍

總部:中國廣東

成立時間:2002年

深圳巨龍致力於互動教育平台系列產品的研發生產,並且自從成立以來就一直堅持自主研發創新,投入了巨大的資金和人員,現在已經成為國內教育信息化的領軍品牌之一。

4. 天仕博

總部:中國北京

成立時間:2000年

天仕博的電子白板系列產品在國內也是比較有知名度和影響力的,它的產品擁有數量非常龐大的使用者,同時天仕博品牌自身也在不斷投入開發優質便捷的電教產品。

5. 斯馬特

總部:加拿大

成立時間:1987年

斯馬特常年都是電子白板行業中占據比較大市場份額的,這個世界知名的品牌在互動式電子白板系列產品的生產方面擁有多項技術專利,曾經一度是互動式白板的代名詞。

6. 普羅米休斯

總部:英國

成立時間:20世紀

普羅米休斯是全球領先的互動式教學解決方案,總部位於英國,並且在全球包括中國在內的多個國家設立了分公司,給全球的用戶提供高品質的互動學習產品和體驗。

7. 普樂士

總部:日本

成立時間:1948年

普樂士是知名的日本辦公設備用具品牌,並且一直以人性化和高性能的設計出名,在進入中國以來建設了國內首家電子白板生產廠,且行銷網路遍布全球,受到大眾認可。

8. 銳達

總部:中國福建

成立時間:2006年

銳達是知名的互動教學和電子演示設備製造商,產品線豐富且多個尺寸型號齊全,可以在教育、會議、軍事等各個領域得到廣泛套用,在世界互動式電子白板行業有一定地位。

9. 艾博德

總部:中國廣東

成立時間:2007年

艾博德是國內互動式電子白板、互動式互動展示以及互動式大尺寸平板電視觸控螢幕等領域的知名品牌,擁有完善的開發生產和銷售網路,堅持產品全過程受控,服務有保證。

10. 印天科技

總部:中國福建

成立時間:2007年

印天科技專業從事研發和生產互動式設備,是國內行業比較知名的高新企業,一直把操作性放在產品研發的第一位,已經開發出六大種類齊全的產品,給用戶提供豐富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