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智慧型手機似乎像是一個消耗品,人們換手機的頻率相當的高,有的是因為追趕潮流、一定要買到手機的新系列,有的則是因為舊手機已經摔壞或者是卡頓了,因為智慧型機都使用的全面屏,所以很容易摔壞,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國產手機質量的前三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國產手機質量前三排行榜

1.華為

2.小米

3.vivo

1.華為

華為手機是由華為技術有限公司推出的,這所公司原本不是專職做手機的,而是做信息與通信技術,現在全球領先的5G,就是由華為公司所部署的,現在在製作手機這方面的技術已經非常成熟了,現在是全球第一大的電信設備商。

2.小米

小米是由雷軍一手創立的手機品牌,早期以“為發燒而生”這句口號,而受到了許多年輕人的歡迎,主打的也是製作最好的手機作業系統,現在小米不僅僅是在智慧型手機這款非常活躍,還製作許多其他的科技產品,受到了大家的歡迎,現在已經是全球最大消費類的IoT物聯網平台。

3.vivo

vivo是一個專為年輕人打造時尚手機的手機品牌,它以請各大知名明星作為代言人的方式,成功出圈,是最受女孩子喜歡的手機排行榜中的一名,並且在各大電視台和捷運站投放廣告,以重複記憶的方式將名聲打造了出來,現在已經成功打入了海外的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