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機是現在最為時新的手機,許多人紛紛因為5G網路的普及而去更換自己的手機,眾所周知電力與5g技術的結合現在已經是非常成熟了,而挑選一部好的5G手機也要從手機的各個方面去挑選,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電力最持久的5G手機,一起來看看2020最值得購買的手機吧~

電力最持久的5G手機排名

1.華為Mate30 RS

2.華為P40 Pro

3.華為Mate30 Pro

4.華為Mate30

5.華為P40

6.華為Nova 7 Pro

7.vivo X50 Pro

8.vivo X30 Pro

9.小米10 Pro

10.OPPO Find X2

1.華為Mate30 RS

這款華為Mate30 RS是目前華為手機的最新款,價格上來說也比較貴,現在的官方售價為12999元,之所以賣這么貴,是因為它的性能和其他機型比起來,可謂是最大的,是目前最貴的5G手機。

2.華為P40 Pro

這款華為P40 Pro這款手機擁有50倍的超感光長焦,拍照攝影功能非常的強大,甚至可以媲美於一些單眼相機,而從電量方面來看,它擁有40W的超級快充,能夠讓你的手機快速充上電。

3.華為Mate30 Pro

這款華為Mate30 Pro是一款非常好用的5G手機,它的手機內的晶片是麒麟990的5GSoC的晶片,承載功能非常強大,使用的壽命也大大的增加了,而且手機的電量是4500毫安。

4.華為Mate30

這款華為Mate30手機的機身顏色有非常多種,不管你是喜歡黑色、白色、銀色還是紫色、橙色,這款華為Mate30手機都能夠滿足你,目前的官方售價為4399元,而且有4200毫安的電池儲量。

5.華為P40

這款華為P40手機的螢幕非常的獨特,它的螢幕是向四周延伸的,從感官上來看會更加的好看,曲面的玻璃和手機的框線是無縫連線的,握在手裡會更有感覺,打遊戲也會更加帶勁。

6.華為Nova 7 Pro

這款華為Nova 7 Pro手機的代言人是由國民弟弟之稱的易烊千璽,手機內有易烊千璽專屬的手機鈴聲和鬧鐘鈴聲,而且外殼非常的艷麗,一看就是閃耀奪萃的年輕人風格。

7.vivo X50 Pro

這款vivo X50 Pro手機的攝像鏡頭是60倍超級變焦的,手機的螢幕也是使用的時下流行的曲面屏,曲面屏能夠很好的放大機身,保護視力,手機的電池容量也超過了4000毫安,電量持久。

8.vivo X30 Pro

Vivo的X系列手機延續了它一貫的模式,將手機的顏值和拍照功能提升到最大化,這也使得它非常受女孩子們的歡迎,在手機記憶體方面上,有著8+256GB,記憶體還是非常大的。

9.小米10 Pro

小米10 Pro手機是小米精心推出的一款手機,也是目前小米最新的一款手機系列,這款手機自然是時下最熱的5G手機,它的手機核心非常的強大,處理器也配置的非常好,不愧是“為發燒而生”。

10.OPPO Find X2

這款OPPO Find X2的手機也是OPPO新出的一款5G手機,比較於之前的手機系列,有了很大的突破,號稱“充電一分鐘,通話兩小時”的OPPO,自然將手機的電池容量做到最高,而且還有65W的超級閃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