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絕對是現代人離不開的一個東西,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更新換代,各個手機品牌之間的競爭也日益激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十大名牌手機,都是家喻戶曉的牌子,來看看你用的手機品牌上榜了嗎?

十大名牌手機排行榜

1. iPhone

2. 華為

3. 三星

4. 小米手機

5. OPPO

6. Vivo

7. LG手機

8. 榮耀

9. 魅族

10. 索尼

1. iPhone

成立時間: 1976年

iPhone是美國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現在也屬於街機了,第一代iPhone 2G在2007年發布,今年10月份第十四代iPhone 12系列發布,因為蘋果獨有的ios系統受到大眾喜愛。

2. 華為

成立時間: 1987年

華為隸屬華為技術有限公司,是真正的國產手機大佬,因為創新力科技而著名,而且現在華為手機的操作和更新越來越受到國內和國外消費者的認可,在業界具有相當影響力。

3. 三星

成立時間: 1938年

三星是韓國三星集團旗下品牌,隸屬三星電子這個韓國國民商標,十分注重先導尖端技術的研發,三星的手機在設計上也是多年占據手機行業的前列的,在全球擁有眾多冬粉。

4. 小米手機

成立時間: 2010年

小米手機是小米公司旗下的高性能智慧型手機品牌,同樣在國內是非常受歡迎的一個國產手機品牌,“為發燒而生”的品牌概念也使得小米手機擁有很多科技愛好者冬粉。

5. OPPO

成立時間: 2004年

OPPO品牌成立於2004年,同樣是在國內非常多人使用的手機品牌,而且根據現代人使用手機的需求在手機攝像頭、拍照和閃充功能上擁有超多專利,在國產機裡面很受歡迎。

6. Vivo

成立時間: 1995年

Vivo是國內音樂手機的領先品牌,國產手機質量前三,它的用戶群體大多是追求時尚和體驗感的年輕人,所以在手機的外觀、音質以及拍照功能方面具有比較明顯的優勢,符合消費者的傾向。

7. LG手機

成立時間: 1947年

LG手機是韓國LG集團旗下的手機品牌,同樣是比較知名的品牌,分智慧型系列、GSM系列、CDMA系列等等,並且在手機顯示屏市場中LG是有相當的優勢和實力的。

8. 榮耀

成立時間: 2013年

榮耀是華為在2013年發布的科技潮牌手機,在設計和性能方面都更加迎合年輕人的需要,外觀比較時尚潮流而且性能也比較極致,曾榮獲網際網路手機第一品牌。

9. 魅族

成立時間: 2003年

魅族同樣是國產手機裡面的知名品牌,國內第一台智慧型手機就是出自魅族的魅族M8,主要定位於中高端智慧型手機的研發製造,在拍照和體驗方面多次獲得國際IF和紅點獎。

10. 索尼

成立時間: 1946年

索尼是日本大型跨國企業索尼集團旗下的手機品牌,索尼在試聽、電子遊戲和信息通訊方面都有著相當的實力,最大的電子產品製造商之一,曾經索尼手機也是在全球都非常受歡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