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人們的生活越來越便捷,越來越多的人去選擇使用智慧型機器,像洗碗機、洗衣機、拖地機能都讓我們的雙手解放,去專心享受生活,因為我們的生活需求,智慧型照明也應運而生,通過無線對家內照明設備的智慧型控制,來使得生活變得更方便、更愉悅,你知道有哪些知名的智慧型照明品牌嗎,TOP10排行榜為大家列出了十大知名智慧型照明品牌,一起看看吧!

智慧型照明十大知名品牌

1.飛利浦

2.歐普照明

3.雷士照明

4.松下電器

5.TCL照明

6.美的

7.三雄極光

8.小米

9.通士達照明

10.陽光照明

1.飛利浦(Philips)

成立時間:1891年

總部:荷蘭

已經成立了100多年的飛利浦是這個世界上最大的電子品牌之一,飛利浦生產的電子產品多種多類,有手機、平板、剃鬚刀還有電燈等多種電子產品,飛利浦在全國各地都有著分公司,有著自己的生產基地,手上還握著8萬多項專利,是世界500強企業之一。

2.歐普照明

成立時間:1996年

總部:中國上海

歐普照明是一家有著研發生產和銷售為綜合一體的企業,主打家居照明,生產的LED節能燈飽受好評,而隨著時代的發展,歐普照明也一直在尋求突破、不斷創新,孜孜不倦求新的態度也使得它發展的迅速,近年來,每年的年均增長都超過了30%。

3.雷士照明

成立時間:1998年

總部:中國廣東

雷士照明是照明行業內非常具有影響力的企業之一,也是一家上市企業,在中國擁有著四大基地,3800多個品牌專賣店,連續六年都在中國照明行業名牌當中排名第一,和多個知名奧委會都有合作,北京和倫敦的奧運會就是雷士照明提供的產品和方案。

4.松下電器

成立時間:1918年

總部:日本大阪

松下電器是日本較為大型的生產製造電器企業之一,旗下所生產的產品五花八門,數位相機、家電、電視電腦都有涉及,松下電器在全球40多個國家都有設立辦事處,2018年進入世界500強排名到了第114名,在全球有著較高的認知度。

5.TCL照明

成立時間:1981年

總部:中國惠州

TCL照明屬於TCL集團旗下的一個產品,TCL集團是中國最國際化的企業之一,在1999年就有跨國合作,率先占據國外市場,現在在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分公司,員工數達到了7萬多,手機、電視、冰櫃等各種家用家電都有生產,有著全球性規模生產經營的它,做的電器也很出色。

6.美的

成立時間:1968年

總部:中國廣東

美的這個品牌大家一定不陌生,它是一所有著多種多樣產品的上市公司,洗衣機、空調、冰櫃還有機器人它們都生產,並且銷售額都非常好,美的早在2016年就進入了世界500強,現在在全球有著200多家的子公司,員工人數在2017年就達到了101,826人。

7.三雄極光

成立時間:1991年

總部:中國廣東

三雄極光是一所擁有5個生產基地的綠色節能生產企業,迄今為止已經研發了超過2000個品種的部件,是中國照明生產綜合實力強大的企業之一,較高的品質和高端的設計受到人們的喜愛,2013產品就獲得了OFweek·2013最佳LED照明產品獎。

8.小米

成立時間:2010

總部:中國北京

小米智慧型家居隸屬於小米公司旗下,通過小米路由器,從而達到無線控制所有家裡的智慧型電器,早在2015年小米路由器的銷量就突破了百萬,現在更是成為全球第一的智慧型家居平台,小米照明可以通過人體感測器檢測來實現燈具的開關,非常的節能。

9.通士達照明

成立時間:1963年

總部:中國廈門

通士達照明是一家中外合資的節能照明企業,迄今為止的節能燈銷量累計超過5億支,收入達到了50億元,獲得過“中國名牌產品”“國家免檢產品”等殊榮,致力於LED燈、節能燈的研發製造,是集生產和研發配套的節能燈製造基地。

10.陽光照明

成立時間:2012年

總部:中國浙江

陽光照明是由1975年的上虞燈泡廠演變而來的,是中國第一家照明科技且是民營的上市企業,每年生產一體化電子燈3億隻、外燈及LED配套燈具20萬套,是中國最大的節能燈的生產製造和出口銷售的基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