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鎖區別於傳統的門鎖,在用戶安全性、識別、管理性方面都更加先進,因而越來越受到消費者青睞。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為您介紹世界十大智慧型密碼鎖的品牌,希望能在您挑選智慧型鎖的時候提供一些參考。

世界十大智慧型密碼鎖品牌

1. 德施曼

2. 三星

3. 松下

4. VOC

5. 耶魯

6. 亞太天能

7. 普羅巴克

8. 凱迪仕

9. 金指碼

10. 第吉爾

1. 德施曼

品牌源地:德國

施德曼鎖具品牌誕生於德國,德國的鎖具行業的歷史可追溯到1547年,而施德曼正是融合了傳統德國製造理念和現代科技,成為德國指紋管家鎖創導者,更是全球指紋安防領域的領軍品牌。

2. 三星

品牌源地:韓國

三星的業務涉及電子、金融、機械、化學等諸多領域,其生產的三星智慧型鎖也在全球享有較高的知名度,它有六種開門方式:指紋、密碼、門卡、鑰匙、藍牙、門鎖APP,產品品質和外觀設計都獲得不少好評。

3. 松下

品牌源地:日本

松下品牌產品涉及家電、數碼視聽電子、辦公產品、航空等諸多領域,其門控事業部開發的松下智慧型鎖也和品牌各種消費電子產品一樣,給予消費者信心,尤其是它的虛位密碼功能技術大大增強安全性。

4. VOC

品牌源地:中國

VOC,電子鎖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浙江威歐希科技旗下,瑞典VOC指紋鎖品牌授權合作製造商。VOC有著行業領先的製作工藝、大師級的工業設計,已成為國內公認智慧型鎖品牌,鋪設銷售網點3千個以上。

5. 耶魯

品牌源地:美國

耶魯為全球120多個國家提供不同設計和功能的鎖具,電子鎖是其主要產品。耶魯的智慧型鎖最大優勢就是安全性高、靜音度高、且性價比高,而且斷層式指紋設計也能減少殘留指紋的機會。

6. 亞太天能

品牌源地:中國

亞太天能創始於1991年,活躍於智慧型家居領域,已成為中國高端指紋鎖品牌的代名詞。品牌生產的主要鎖具有指紋鎖、密碼鎖、智慧型鎖、酒店鎖等,其自主研發的各項尖端技術能夠滿足商用、家用等多領域。

7. 普羅巴克

品牌源地:瑞士

普羅巴克原隸屬世界五金安防巨頭瑞士KABA集團,後在中國完成併購。品牌專注於中高端智慧型鎖研發製造,擁有多項指紋識別算法相關專利,是北京奧運會"鳥巢"指紋鎖供應商。

8. 凱迪仕

品牌源地:中國

凱迪仕集智慧型鎖、指紋鎖、電子鎖和防盜鎖等產品的研發、製造、銷售、安裝、售後於一體,獲得多項外觀設計專利。其產品K8藍牙推拉智慧型鎖還曾榮獲“金勾獎”殊榮。

9. 金指碼

品牌源地:中國

金指碼有超過19年的指紋識別技術領域經驗,是目前唯一集指紋算法研究、指紋感測器、嵌入式指紋識別模組開發、外圍套用產品製造於一體的企業,國家奧林匹克中心指定使用產品。

10. 第吉爾

品牌源地:中國

始於1990年的第吉爾,如今已是中國最大規模的指紋鎖、酒店鎖、密碼鎖等電子鎖的製造企業。第吉爾十分重視產品品類的創新,致力於在全球範圍推廣數碼電子鎖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