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對於每個女性來說跟衣服、化妝品和包包一樣都是必不可少的。通常選擇一雙鞋不僅要看樣子和價格,最重要的是舒適度,鞋子的品牌和種類也是多種多樣,那么有哪些值得挑選的品牌呢?下面為女性朋友們介紹幾款女鞋品牌。

1、百麗女鞋

十大女鞋品牌

相信大家對這個品牌一定不會陌生,應該是國貨中比較高端的女鞋品牌,消費人群的定位在25歲以上的職業女性。

2、達芙妮

十大女鞋品牌

達芙妮是針對年輕女性的品牌,尤其是針對鞋碼較小的女性。不論是高跟鞋、小白鞋、休閒鞋、松糕鞋等等,樣子應有盡有。

3、Charles&Keith

十大女鞋品牌

Charles&Keith就是女性口中經常說到的包包的牌子,小ck,這個牌子的包包比起LV這樣的大牌也是毫不遜色,並且價格一般在四五百左右,大學生也可以承受。小ck的女鞋樣式也是神仙級別的,價格不高,樣子也都很時尚,顯檔次。有幾款鑲滿水鑽的鞋真的太適合給小仙女們當婚鞋了!

4、他她Tata女鞋

十大女鞋品牌

他她Tata女鞋是百麗女鞋旗下的一個品牌,也屬於高端的女鞋品牌之一。一雙高跟鞋的價格可以達到800元左右,其它種類的鞋子大部分價格也要高於五百,所以比較適合工薪階層的女性消費群體。

5、斯凱奇

十大女鞋品牌

斯凱奇起源於美國加州,是運動鞋的品牌,儘管不是主打女性的品牌,但是斯凱奇的鞋子女性客群較多,尤其是斯凱奇各式各樣的熊貓鞋,樣子百搭,還有增高的效果。深受女性消費者喜愛。

6、紅蜻蜓

十大女鞋品牌

紅蜻蜓這個牌子也是國貨中比較知名的一個品牌了,而且性價比很高,消費人群針對職場的白領女性。

7、UGG

十大女鞋品牌

在冬天,如果你缺少一雙雪地靴或者豆豆鞋,那么UGG一定是首選品牌。UGG起源於美國,意思是:Ugly Boots(醜陋的靴子),大家都知道雪地棉的樣子很臃腫,很難看。但是儘管外形不怎么樣,但是保暖度和舒適度還是很贊的,並且很百搭。

8、接吻貓

十大女鞋品牌

接吻貓也是職業女性女鞋的品牌之一,價格一般在五六百左右。整體感覺這個品牌是活力充滿朝氣的,最適合40歲以下的女性。

9、RANDA

十大女鞋品牌

RANDA是一個日本的女鞋品牌,價格在RMB400—800左右,鞋子的樣式基本都是不會過時的基本百搭款,非常舒服。

10、Rupert Sanderson

十大女鞋品牌

這個女鞋品牌可能大部分寶寶都沒有聽過,因為這是一個非常小眾的奢侈品牌,據說這是凱特王妃最愛,既然是王妃的最愛,至於價格么,大家應該都懂得,基本沒有低於四千的。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心儀的鞋子品牌喔,不僅要好看的樣子,更重要的是適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