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鼎鼎的香奈兒啞光口紅種草榜來啦!小編為大家總結了一篇全是乾貨的香奈兒啞光口紅排行榜,跟著排行榜一起買買買吧!

No.1香奈兒絲絨啞光唇膏58

香奈兒啞光口紅排行榜

當小編看見這根口紅的試色的時候就發誓我一定要擁有這一根口紅!絕美的絲絨紅棕色色,薄塗厚塗都超美,薄塗紅棕色帶點紫調;厚塗姨媽色,超級顯白。塗上以後那種復古、大氣、嫵媚的感覺真的讓人愛了。

No.2香奈兒絲絨啞光唇膏116

香奈兒啞光口紅排行榜

這根口紅真超級難買,但是種草的姐妹們一定要拼盡全力去買它!漿果樹莓色無敵顯白,秋冬必備,誰塗誰好看!塗上以後那種氣場全開的感覺讓你從一個宮女直接晉升為貴妃。

No.3香奈兒絲絨啞光唇膏63

香奈兒啞光口紅排行榜

秋冬熱門色號之一,見前男友必備色號。超好看的偏酒紅的姨媽色,薄塗居然是帶著小清新的豆沙感。絲絨質地塗上嘴以後非常高級但是絕對不會拔乾。

No.4香奈兒絲絨啞光唇膏62

香奈兒啞光口紅排行榜

去年這根口紅的風颳的非常大,喜歡淡妝的妹子一定不能錯過這隻口紅。很有氣質的奶茶色口紅,厚塗有點偏土色,很適合素顏或者淡妝的時候塗。口紅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No.5香奈兒磨砂殼絲絨啞光唇膏69

香奈兒啞光口紅排行榜

2018年秋冬出的顏色,磨砂殼的外包裝真的是超有質感了。暖暖的粉豆沙奶茶色還帶著一點可愛的細閃,萌妹子的最愛了吧!超日雜的感覺,塗上這根口紅拍照你就是最耀眼的日雜麻豆。

No.6香奈兒啞光唇釉176

香奈兒啞光口紅排行榜

可鹽可甜的薏米紅棗奶茶色,完全抓住了女孩子的芳心。上嘴會比豆沙奶茶色深一點,非常顯氣質也很顯白。香奈兒啞光唇釉的質地一直都沒有什麼改進,所以上嘴之前最好先做好唇部打底。

No.7香奈兒啞光唇釉196

香奈兒啞光口紅排行榜

紅調帶棕的奶茶色,喜歡奶茶色的妹子請把這隻唇釉鎖了。上嘴以後很輕薄,素顏塗也會很好看,在太陽下還會有一點微閃。這隻口紅還沒有多少人推,想要的妹子早點下手。

No.8香奈兒啞光唇釉154

香奈兒啞光口紅排行榜

看一眼就會愛上的唇釉,香奈兒啞光唇釉界的老網紅。正宮酒紅色,厚塗是帶著女王范兒的姨媽色,薄塗就是偏紫調的車厘子色,秋冬必備。想要入手的姐妹要注意,因為這個太火了所以有很多假貨,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

No.9香奈兒絲絨啞光唇膏57

香奈兒啞光口紅排行榜

元氣少女向這隻口紅看過來,偏橘調的楓葉紅,帶有一絲絲的螢光調,你一定會愛上的。塗上以後超顯氣色,也很顯白,這個春天塗上這隻口紅一起去踏青吧!

No.10香奈兒磨砂殼絲絨啞光唇膏112

香奈兒啞光口紅排行榜

又是寧一個磨砂殼的神仙顏色,不管是外包裝還是膏體都超有質感。非常好看的大紅色,底色調有一點點偏玫紅,厚塗氣場兩米八,薄塗小哥哥直接帶你回家。這個口紅不用考慮了,直接買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