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傘車實際上就是嬰兒推車的一種,但是它又以輕便易摺疊的特點區別於推車,它比較適合外出遊玩時使用,那么傘車什麼牌子好呢?哪些品牌的傘車是質量最好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傘車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有需要的您參考!

傘車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1、BABYCARE

2、康貝

3、好孩子

4、小龍哈彼

5、小太陽

6、酷豆丁

7、可優比

8、宓馳

9、Babyruler

10、帛琦

十、帛琦

傘車什麼牌子好?傘車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德國

品牌介紹:帛琦嬰童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在傘車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專業經營嬰童產品的企業,如今公司的產品已經涵蓋了嬰兒推車、嬰兒車、兒童餐椅等等,在產品的選材和生產上公司一直秉承著綠色環保的理念,致力於打造出最符合嬰兒需求的產品。

明星產品:帛琦攜帶型傘車

網友點評:寶媽朋友推薦給我的,之前猶豫了很久,也到母嬰店看了很多其他的牌子,但最終還是買了這一款,收到貨之後證明當初的選擇是沒有錯的。

九、Babyruler

傘車什麼牌子好?傘車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Babyruler品牌隸屬於隆信日用製品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05年,在市場上是一家專注於經營寶寶手推車、寶寶推車、腳罩等產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引進先進的生產技術,旗下的產品也以優異的質量遠銷海內外。

明星產品:Babyruler超輕摺疊傘車

網友點評:非常實用, 我是看朋友有使用的 ,這個還是升級版 ,很輕便 ,單手操作打開 ,收車後像行李箱一樣拉走 ,安裝只需四個輪子 ,太方便了。

八、宓馳

傘車什麼牌子好?傘車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宓馳品牌成立於2010年,在行業中是一家相當知名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豐富產品種類,並且在產品生產中的每一個環節都有嚴格的質量檢驗,旗下的產品都是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和頂尖的工藝製作而成,在質量上是相當完美的品牌。

明星產品:宓馳避震傘車

網友點評:朋友推薦的,抱著試試的心態購買,使用效果超級滿意,收放自如,輕巧,大氣美觀,有了這個寶貝車車,以後帶著寶寶的旅行說走就走。

七、可優比

傘車什麼牌子好?傘車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可優比這個成立於2011年的品牌在嬰幼兒用品的行業中是一家頗具競爭力的品牌,發展至今公司已經擁有了完善的生產技術,在很多的技術上也是處於行業的領先水平,旗下的傘車也以過硬的質量得到了業界的高度讚揚。

明星產品:可優比摺疊傘車

網友點評:這款嬰兒車非常實用,出門方便,顏值也很高,比之前在別的店買的那款嬰兒車輕多了。很喜歡,會繼續關注可優比。

六、酷豆丁

傘車什麼牌子好?傘車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安徽省

品牌介紹:酷豆丁這個品牌成立於2006年,在傘車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成立至今公司也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和14001環境體系認證,旗下的產品在實用性和外觀設計上獲得了專利30餘項。

明星產品:酷豆丁超輕便傘車

網友點評:車子很漂亮,我家寶寶已經三歲了,28斤,載重很穩,是為了旅遊而買的。

五、小太陽

傘車什麼牌子好?傘車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湖北省

品牌介紹:小太陽這個品牌在市場上是一家主要經營多功能嬰兒車、冰激淋、嬰兒車、摺疊推車等產品的企業,創立以來公司的生產技術已經是出世界的領先水平,旗下的傘車種類豐富,並且在質量和實用性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小太陽夏天傘車

網友點評:買給妹妹兒子的,妹妹很滿意,說等出了月子就可以帶我小外甥出來逛街曬太陽了。

四、小龍哈彼

傘車什麼牌子好?傘車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紹:小龍哈彼品牌成立於1996年,在行業中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發展的企業,如今公司的產業結構已經相當的豐富,在產品的設計上採用最時尚的風格,旗下的傘車採用最先進的技術製作而成,在款式和質量上是備受歡迎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小龍哈彼輕便摺疊兒童傘車

網友點評:這款推車真的很不錯,能坐能躺,摺疊簡單收納不占地方,質量特別好,推我的小胖墩感覺特別好。

三、好孩子

傘車什麼牌子好?傘車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江蘇省

品牌介紹:好孩子這個品牌成立於1989年,在市場上是一家頗具競爭力的育嬰幼兒產品生產商之一,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生產中的每一個環節都有嚴格的檢驗,旗下的傘車採用最科學的設計理念,在產品的質量上是相當值得信賴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好孩子避震傘車

網友點評:嬰兒車很不錯,看起來特別結實的樣子,輪子活動起來也靈活的,寶寶躺著會很舒適。

二、康貝

傘車什麼牌子好?傘車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日本

品牌介紹:康貝這個品牌成立於1957年,在行業中是一家以生產嬰兒用品和其他健康用品而聞名於世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十分注重對細節的處理,致力於打造出性價比最高的產品,旗下的傘車也憑藉著過硬的質量在全球市場上的銷量遙遙領先。

明星產品:康貝高景觀傘車

網友點評:一直想選一款輕便好用可登機的嬰兒車,比較輕便,推車時非常靈活,很好推,單手推車沒問題。

一、BABYCARE

傘車什麼牌子好?傘車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BABYCARE品牌成立於1992年,在傘車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經營領域相當廣泛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的產業結構已經相當的豐富,旗下的產品不僅種類豐富,而且在質量上得到了業界和消費者的高度讚揚和認可。

明星產品:BABYCARE超輕便傘車

網友點評:一鍵收車簡直不能再完美了,萬向輪轉動順滑,抱寶寶進小車輕鬆自如,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