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菜作為中國歷史悠久的八大菜系之一,用料廣泛,製作精良,口味多變,所以非常多人喜歡吃湘菜,各地也都有不少好吃的湘菜館,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盤點的是惠州的十大熱門的湘菜館,一起來看看在惠州去哪裡吃湘菜吧!

惠州十大熱門湘菜館排名

1. 廚嫂當家洞庭湖區菜(河南岸店)

2. 湘食代湘菜館

3. 沈家院子

4. 湘親蝦愛

5. 儉僕寨

6. 彭廚惠陽(白雲店)

7. 兒時湘味

8. 廚嫂當家(大亞灣西區店)

9. 湘湖南人家私房菜

10. 湘村柴火主題餐廳

1. 廚嫂當家洞庭湖區菜(河南岸店)

熱度:6.5萬

位於三環南路景富時代一層,廚嫂當家是惠州很有名的一家吃湘菜的地方,位置好找,就在馬路邊上所以停車也比較方便,店裡很多湖南特色菜,還有不少免費的自助飲品水果。

2. 湘食代湘菜館

熱度:7865

位於金秋大道38號,這家店作為惠州的十大最火的湘菜館之一,是很多在惠州的人公司聚餐、家庭團員、朋友聚會選擇地,店裡的裝修布置都很典雅大氣,菜品選擇也多。

3. 沈家院子

熱度:3881

位於中山三路3號,沈家院子可以說是惠州的一個網紅餐廳,店鋪的裝修布置特別傳統喜慶,大紅燈籠高掛,木質古樸的桌椅,在這樣的環境吃著地道傳統的湖南風味菜,十分愜意。

4. 湘親蝦愛

熱度:2558

位於大亞灣大道218號泰豐花園4棟1層113-117號鋪,這家店是大亞灣的首家湖南本土食材菜館,很多在廣東的湖南人都會到這裡品嘗家鄉味,所有食材均是來自湖南,超正宗的。

5. 儉僕寨

熱度:2285

位於641鄉道鑫榮五金裝飾工程棟80米,儉僕寨在博羅縣可以說是生意最好的湘菜館,經常到了飯點就是坐滿了食客,來得晚了根本沒有位子,因為菜品新鮮實惠,得到了廣泛認可。

6. 彭廚惠陽(白雲店)

熱度:1635

位於白雲一路行運家園1層物業01-04,彭廚是知名度比較高的湖南菜館了,位置好找,可以直接跟著手機導航過來,適合日常用餐和親友聚會,裝修也大氣又精緻,性價比不錯。

7. 兒時湘味

熱度:1401

位於雲山東路15號,這家兒時湘味的回頭客也不少,店內的環境也是寬敞明亮又乾淨,主打的當然也是湖南特色的土家菜,能夠讓在惠城區的居民品味到正宗的湖南家鄉味。

8. 廚嫂當家(大亞灣西區店)

熱度:1351

位於大亞灣西區龍海三路世紀城108-109商鋪,店面空間很大,服務員也比較多,所以上菜和服務都不錯,點菜的方式是看樣品拿牌子,新穎又方便,很多在這裡聚餐吃飯的人。

9. 湘湖南人家私房菜

熱度:1219

位於羅陽鎮商業中街484號,湘湖南人家私房菜作為惠州的十大受歡迎湘菜館之一,也是博羅縣生意超好的私房菜館,店裡的菜品種類多樣,味道正宗,地方也寬敞,聚餐很合適。

10. 湘村柴火主題餐廳

熱度:1157

位於大亞灣西區街道大亞灣西區辦事處水口村錢隆網咖,這家是大排檔式的菜館,在這一帶的人氣特別高,尤其是到了晚飯和宵夜的時候幾乎是坐滿了人,因為菜品味道好又實惠所以受人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