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人幾乎人人愛吃夜宵,燒烤一直是夜宵的主角,所以武漢有超多的燒烤店和大排檔,其中不乏人氣超火的老店,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武漢的十大熱門燒烤店,快來看看大家都愛去哪吃燒烤吧!

武漢十大燒烤店排名

1. 夏老大老味燒烤

2. 碳客海鮮燒烤

3. 阿凡提燒烤漢陽直營店

4. 糖包子燒烤工坊

5. 阿凡提燒烤(光谷店)

6. 大筋子燒烤

7. 客串先生烤吧(勝利街店)

8. 華記酒樓海鮮燒烤(武昌總店)

9. 胖胖燒烤

10. 唐人J龍蝦燒烤工場

1. 夏老大老味燒烤

熱度:176.3萬

位於黃孝北路1號,這家店可以說是現在武漢超火一家小燒烤店,很多人推薦,老闆對於燒烤食材和作料都特別用心鑽研,製作流程講究,尤其是老闆秘制的辣椒也是又辣又帶勁。

2. 碳客海鮮燒烤

熱度:102.1萬

位於和平大道922號才華茗苑7號樓,這家也是網紅燒烤店,天天排隊的瓦缸烤肉吸引超多人過來品嘗,而且物美價廉,而且店裡的地道油燜大蝦也是分量超足,生意特別好。

3. 阿凡提燒烤漢陽直營店

熱度:54.6萬

位於紫荊路8附14號,同樣是火爆的燒烤店,尤其是羊肉系列很出名,這家的羊肚包肉是武漢第一家,也是店裡的招牌,幾乎來的人都要點,菜品擺盤和味道都是非常不錯。

4. 糖包子燒烤工坊

熱度:37.9萬

位於中北路31號藍調步行街2-3101,這家店就位於凱德1818背後,比較好找,店面不大但是裝修很別致,主營的就是各種特色的雲南風味燒烤,尤其是牛肉系列的菜品很推薦。

5. 阿凡提燒烤(光谷店)

熱度:21.7萬

位於關山街道宇峰家園商業街8號,這家在光谷的阿凡提燒烤同樣是超高人氣,可見店內的菜品和服務都是有口皆碑的,各色羊肉燒烤、羊肚包肉等等風味特別好。

6. 大筋子燒烤

熱度:19.3萬

位於洞庭街101號,這家是開了有二十年的燒烤老店,店裡都是老闆自家人,顧客都是吃慣了這家口味的附近居民,不到九點店裡就坐滿了吃宵夜的人,尤其要推薦店裡的烤筋子。

7. 客串先生烤吧(勝利街店)

熱度:17萬

位於沿岸區勝利街211號,也是武漢一家網紅燒烤店,開了有五年時間,回頭客也很多,店裡的菜品基本上不會踩雷,除了蟹柳饅頭吊龍牛肉,他們家的米酒、冰粉等甜品也是很不錯。

8. 華記酒樓海鮮燒烤(武昌總店)

熱度:14.5萬

位於徐家棚街街道武車路318號夢湖水岸商住樓15號,這家店的海鮮燒烤、招牌烤魚、農家菜都是很不錯的,而且店裡裝修環境也比較乾淨大氣,很適合家庭聚會和朋友宴請。

9. 胖胖燒烤

熱度:13.6萬

位於武湖五通路266號,這家店作為武漢的十大熱門燒烤之一,也是會經常在抖音上看到的網紅燒烤點,尤其是招牌的雞架以及各種烤臭乾子、烤豬皮等等都是很多人愛吃的。

10. 唐人J龍蝦燒烤工場

熱度:7.6萬

位於太子湖北路金色港灣雙湖林語悅街9棟,這家店首先環境非常乾淨整潔,菜品也是新鮮好吃,裝修呈現比較復古的風格,菜品的上菜速度也比較快,所以很多人願意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