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四川在很多人心中一直都是一個不可辜負的美食之地,而四川的臘肉更是因為結合的當地的特色而備受消費者的喜愛,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四川臘肉品牌排行榜,這些品牌的臘肉不僅在市場上是口碑極高的,而且在口感上也是讓人垂涎欲滴的喲!

四川臘肉品牌排行榜

1、楊大爺

2、臘年臘月

3、蜀臘記

4、羅臘肉

5、川合興

6、古蜀味道

7、老城南

一、楊大爺

什麼牌子的四川臘肉好吃?四川臘肉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楊大爺這個品牌成立於2013年,在四川臘肉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業生產和加工香腸、醬肉、臘肉、臘雞等系列食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改進生產技術,並且在產品的生產過程中會有嚴格的質量檢驗,旗下的臘肉都是相當新鮮的,它也憑藉著獨特的口感和良好的質量在業界獲得了一致的認可。

明星產品:楊大爺臘肉

網友點評:楊大爺家的臘肉超好吃,便宜又美味,一直在這家買臘肉臘腸,贊,巴適得很!

二、臘年臘月

什麼牌子的四川臘肉好吃?四川臘肉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臘年臘月隸屬於佰倫康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在行業中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經營的企業,目前公司在四川臘肉、食品等領域都有涉及,在產品的生產過程中公司都是採用最先進的生產技術,旗下的臘肉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和族傳統的手工藝加工,很好的保留了臘肉的原汁原味。

明星產品:臘年臘月煙燻臘肉

網友點評:夠麻夠辣,肉夠新鮮夠瘦,感覺又有嚼勁又不膩,質量還那么好,性價比太高了,下次需要還會再來的。

三、蜀臘記

什麼牌子的四川臘肉好吃?四川臘肉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蜀臘記這個品牌在臘肉行業中的知名度是相當高的一個品牌,自創立以來公司對產業結構不斷的調整,在食品的生產上十分的注重天然性和口感,不斷創新的生產方式和銷售模式讓蜀臘記家的臘肉在市場上獲得了相當不錯的銷量和口碑。

明星產品:蜀臘記臘肉

網友點評:一直都很喜歡這個牌子的臘肉,味道不錯, 味道鹹淡正好 ,煙燻的時間也處理得剛剛好 ,不乾不濕, 還會回購。

四、羅臘肉

什麼牌子的四川臘肉好吃?四川臘肉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羅臘肉這個品牌成立於2008年,在行業中是一家主要生產食品、農副產品等產品的企業,目前公司也擁有著多個在市場上相當知名的企業,旗下的臘肉在生產的過程中有著最先進的生產線,可以很好的控制臘肉的口感,在口感上是相當令人回味的。

明星產品:羅臘肉煙燻臘肉

網友點評:味道不錯,真的是蠻不錯的那種,先在溫水中浸泡一兩個小時,然後炒蒜苔或者切丁蒸米飯都很好吃。

五、川合興

什麼牌子的四川臘肉好吃?四川臘肉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川合興隸屬於四川鑫新食品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14年,在四川臘肉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主要經營各類肉製品、糕點等系列產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改進生產設備,旗下的臘肉選用最優質的食材,口感獨特,在性價比上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品牌。

明星產品:川合興臘肉

網友點評:味道也很好,偏辣,我是不太能吃辣的,愛吃辣的人,應該覺得不錯,家裡能吃辣的人都說好。

六、古蜀味道

什麼牌子的四川臘肉好吃?四川臘肉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古蜀味道隸屬於青川農鄉食品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12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業經營各類肉製品生產和銷售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的產品也憑藉著過硬的質量通過了國家QS的認證,旗下的臘肉在生產的每一個環節都會經過嚴格的把關,在質量上的得到了消費者的一致好評和青睞。

明星產品:古蜀味道臘肉

網友點評:第二次購買,味道特別的正,溫水泡兩個小時,蒸半個小時就可食用,下次還要在買,不錯不錯。

七、老城南

什麼牌子的四川臘肉好吃?四川臘肉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老城南這個品牌成立於2010年,在行業中是一家以肉質品聞名於世的企業,成立以來不斷推出健康美味的傳統醃製食品,並且都是採用最傳統的手法製作而成,旗下的臘肉香味十分的濃郁,入口清香的感覺讓許多的消費者都是相當的流連忘返。

明星產品:老城南青城山老臘肉

網友點評:味道很好, 去成都玩買回來了一袋子, 感覺很好吃, 又買了一袋 ,好吃,真的挺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