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核桃被很多人成為補腦的零食,在市場上也出現了很多種類的核桃,有的吃起來非常的費勁,也正是因為這樣也出現了備受大眾喜愛的紙皮核桃,那么什麼牌子的紙皮核桃好呢?哪些品牌的紙皮核桃好吃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紙皮核桃十大品牌排行榜供您參考!

紙皮核桃十大品牌排行榜

1、疆北大叔

2、農博匯

3、洽洽

4、憨豆熊

5、八大怪

6、樓蘭蜜語

7、三隻松鼠

8、西域美農

9、好想你

10、百草味

一、疆北大叔

什麼牌子的紙皮核桃好?紙皮核桃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江蘇省

品牌介紹:疆北大叔隸屬於宿遷疆北食品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14年,在紙皮核桃十大品牌排行榜是一家綠色休閒食品加工、生產、銷售為一體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會進行嚴格的把關,旗下的紙皮核桃都是採用的最天然的材料,在質量和口感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疆北大叔薄皮核桃

網友點評:核桃挺大的,一斤一袋,看上去挺新鮮的,小孩子喜歡吃,好吃不貴,挺滿意的。

二、農博匯

什麼牌子的紙皮核桃好?紙皮核桃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農博匯這個品牌在市場上的知名度是相當高的一個品牌,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改生產技術,目前公司主要經營核桃、薄皮核桃、紙皮核桃、胡桃肉、紅馬奶、馬奶葡萄、松籽、杏核、炒芝麻、什錦果仁、山核桃肉、生核桃仁、混合果乾等產品,旗下的食品在市場上的銷量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農博匯生薄皮核桃

網友點評:第二次來買了,真的是不錯喔,很新鮮的口感,個頭也挺均勻的,吃著可以,有需要會再來。

三、洽洽

什麼牌子的紙皮核桃好?紙皮核桃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安徽省

品牌介紹:洽洽成立於2001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業從事堅果炒貨食品的生產和銷售,堅果炒貨行業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不斷豐富,並且會在產品生產中的每一個環節進行嚴格的把關,旗下的紙皮核桃採用最頂尖的技術,很好的保留了產品中的營養成分。

明星產品:洽洽紙皮核桃

網友點評:朋友推薦來買的,真的很好吃, 個大, 特別脆很好剝,口感比之前吃的好,還會繼續回購的。

四、憨豆熊

什麼牌子的紙皮核桃好?紙皮核桃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安徽省

品牌介紹:憨豆熊這個品牌相信是很多人在熟悉愛不過的一個品牌了,它成立於2013年,在行業中主要是一家以堅果、乾果、茶葉等天然食品的研發和銷售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的產品憑藉著優異的質量在市場上獲得了相當不錯的銷量,旗下的紙皮核桃更是頗受歡迎的一款。

明星產品:憨豆熊熟紙皮核桃

網友點評:買給老爸的,老爸喜歡吃這家的,挺好的,質量也不錯,核桃很大 ,乾淨 好開,買過好多次了。

五、八大怪

什麼牌子的紙皮核桃好?紙皮核桃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新疆維吾爾自治區

品牌介紹:八大怪成立於2005年,在行業中是一家集種植、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新疆特色乾果產品專業公司,成立至今公司已經擁有了近百種產品,並且都通過了國家的質量管理體系,旗下的紙皮核桃也憑藉著優異的質量院校海內外。

明星產品:八大怪薄皮核桃

網友點評:核桃是紙皮的,很容易捏碎,另外分量也夠了,價格挺實惠的,總體來說相當的滿意。

六、樓蘭蜜語

什麼牌子的紙皮核桃好?紙皮核桃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湖北省

品牌介紹:樓蘭蜜語這個品牌近年來在市場上的發展是相當不錯的,在紙皮核桃十大品牌排行榜是一家主要經營薄皮核桃、新疆核桃、紙皮核桃、提子乾、牛肉、無花果、葡萄、山楂條等系列的產品,旗下的紙皮核桃更是獲得了業界的一致認可。

明星產品:樓蘭蜜語手剝紙皮核桃

網友點評:買了滿滿一大箱,東西還是一如既往的好吃,質量不錯,核桃真的是好吃,還會繼續支持的。

七、三隻松鼠

什麼牌子的紙皮核桃好?紙皮核桃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安徽省

品牌介紹:三隻松鼠成立於2012年,成立至今品牌在行業中的名氣是相當高的,並且也是一家一致專注於零食產品生產的企業,如今三隻松鼠的產品在市場上的口碑和銷量都是處於行業中的領先地位,旗下的紙皮核桃在口感和營養價值上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三隻松鼠紙皮核桃

網友點評:一直在買這個牌子的核桃,這次的核桃沒讓我失望,還是和以前一樣的好吃!

八、西域美農

什麼牌子的紙皮核桃好?紙皮核桃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陝西省

品牌介紹:陝西美農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在行業中是一家集種植、加工、包裝、物流為一體的專業化食品加工銷售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堅持無添加的經營理念,旗下的產品也因此在市場上獲得了大部分消費者的認可和喜愛。

明星產品:西域美農薄皮核桃

網友點評:西域美農家老顧客了,二家人吃的核桃都在他家,因為東西比較好,幾乎無壞果,買核桃只在西域美農。

九、好想你

什麼牌子的紙皮核桃好?紙皮核桃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河南省

品牌介紹:好想你這個品牌成立於1997年,在行業中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經營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會進行嚴格的把關,注重產品的質量和口感,旗下的紙皮核桃都是通過精心的挑選,很好的保留了核桃中的營養成分。

明星產品:好想你紙皮核桃

網友點評:皮薄味好,同事們吃了都 說好,又多買了幾次,不錯,我都光顧好幾回了,值得信賴。

十、百草味

什麼牌子的紙皮核桃好?紙皮核桃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百草味隸屬於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03年,在紙皮核桃十大品牌排行榜是一家在市場上很多人的首選品牌,目前公司的經營種類不斷的豐富,在產品的生產上十分的注重產品的質量,旗下的紙皮核桃在市場上是頗受歡迎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百草味紙皮核桃

網友點評:挺好的,味道不錯,吃完一袋了沒有發現壞果,每顆果肉都很飽滿,最主要的是皮薄特好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