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乳的種類有很多,比如什麼泡沫類型的,溫和類型的,深層潔淨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給大家盤點十大經典溫和補水型洗面乳。

1、 Dreamtimes M2夢幻潔面乳

Dreamtimes M2夢幻潔面乳

多次登上日韓頂級時尚雜誌的DreamtimesM2夢幻乳不僅是明星藝人的摯愛,就連《VIVI》的日版主編也是它的忠實冬粉,其超強的因子能夠瞬間提升肌膚水分值,自然光子提取物D-SPINO在嫩膚的同時起到鎮定肌膚的作用,減少過敏。在市場調查中12534人中僅出現1例不適者,創造了0.01的最低過敏率。其在評測結果中除了超強的抗氧化能力,其持久、瞬間的效果,的確令人折服。

2、 倩碧柔潤潔面霜

倩碧柔潤潔面霜

風靡歐美的品大牌——,憑藉優越的補水保濕效果在各大品牌中遙遙領先,他家的這款霜被譽為在溫和中卸除日常淡妝,溫和而又超讚的清潔力贏得眾多MM的芳心,不過小編需要提醒大家,對於較為頑固的彩妝還是採用專業的卸妝油較好,以免有殘留物堵塞毛孔。

3、 OLay水感透白深層潔膚乳

OLay水感透白深層潔膚乳

OLay全球銷售額近十億美金,成為世界上最大、最著名的護膚品牌之一,它內含H-Vitamin Herbal Complex多重草本維他命(桑樹、銀杏、人參、檸檬),它能深入肌膚的內層,提供美白滋養的同時,從裡層有效防護外界污染對肌膚的侵害。美白清潔的雙重功效使肌膚煥發潔淨新鮮的水嫩透白, 其豐富細膩的泡沫能完美貼合肌膚,有效清除肌膚深層的污垢油脂。美白清潔的雙重功效,使肌膚煥發潔淨新鮮的水嫩透白,是OLay系列中性價比最高的一款洗面乳了。

4、 露得清舒顏倍潤潔面乳

露得清舒顏倍潤潔面乳

在國際上享有盛譽的露得清,時刻都在升級、最佳化,並走在各大護膚品的前列,這款升華後的潔面乳含天然苷菊里提取的有效成分&LDQUOFEVERFEW&RDQUO,能有效緩解因乾燥引起的面部肌膚發紅,並且富含水潤成分,潔面的同時,柔潤肌膚,有效緩解因乾燥引起的面部肌膚起皮和粗糙。 經皮膚專家測試,低過敏性,不含礦物油。補水、保濕、清潔,都比同類產品也更勝一籌。

5、 嬋真銀杏天然泡沫潔面霜

嬋真銀杏天然泡沫潔面霜

韓國護膚品進入中國以來,嬋真也被越來越多的MM所鍾愛。韓國嬋真銀杏洗面乳在網上超高的好評度使其被打入一級護膚品之列。嬋真銀杏天然潔膚系列蘊含銀杏葉萃取精華和各種植物美容成分,能深層清潔肌膚,徹底清除毛孔深處的污物、彩妝和灰塵,令肌膚潔淨清純,而榆樹皮萃取精華等保濕成分能補充肌膚充分的水分,使洗臉後肌膚不緊繃不油膩,令肌膚白皙透明,柿子葉萃取精華等植物美容成分令肌膚白皙透明。

6、 嬌韻詩溫和泡沫潔面霜

嬌韻詩溫和泡沫潔面霜

法國品牌嬌韻詩在潔面領域不斷推陳出新,這款溫和泡沫潔面霜,含滿天星、棉花籽等植物精華,豐富細膩的泡沫能徹底清潔化妝品殘留和污垢,且使用後能感受到清新和絲絨般的柔軟,它質地溫和,清潔力很好,用後肌膚光滑沒有緊繃感,適合中性或混合性肌膚。是MM夢寐以求的產品。

7、 資生堂洗顏專科柔澈泡沫潔面乳

資生堂洗顏專科柔澈泡沫潔面乳

資生堂家的潔面系列可謂是色彩紛呈,爭取能夠滿足眾多女性的需求。這款不含色素,以柔和的配方,豐富的泡沫為特色的洗面乳,就是來適應各類肌膚的。它特有的稠密細膩、富有彈性的泡沫能充分深入毛孔及肌膚的紋理中進行清潔,帶走污垢、呵護肌膚,並保持肌膚的滋潤膜、使肌膚水嫩清潔有彈性。

8、 絲塔芙潔面乳

 絲塔芙潔面乳

絲塔芙(Cetaphil)唯一被美國醫師藥典收載的皮膚科專用護膚系列品牌,他家的這款潔面乳也是護膚的經典,在全面清潔的同時,一點都不會引起與鹼性肥皂和清潔劑相關的刺激症狀,更不會形成粉刺,而且香氣宜人,保濕效果又超讚,很受大眾歡迎。

9、 FANCL保濕潔麵粉

 FANCL保濕潔麵粉

日本最大最有規模的“無添加”護膚及健康食品品牌FANCL,再次獨闢蹊徑,研製出這款粉狀潔面產品,大膽、新奇、獨創的設計吸引著萬千人群好奇的眼球。特含的胺基酸潔淨成分能夠選擇性洗去污垢、皮脂,並保留肌膚必要的角質層水分、脂質與天然保濕因子,還原天然潔淨和水嫩肌膚。

10、伊莉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保濕超微潔面乳

伊莉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保濕超微潔面乳

世界知名度超高的伊莉莎白雅頓,一點都不輸給各大一線品牌,它家的這款保濕超微潔面乳絕對是潔面領域的又一個奇蹟。稀有的燕麥膠質, 顆粒柔軟富有彈性,在潔面的時候還能同時柔和地去除老廢角質;海藻精華與玻尿酸則能給肌膚補充充分水分,防止肌膚水份流失,使用後肌膚分外柔嫩光澤,簡直就是perfect的產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