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洗面乳是日常清潔護膚必備產品,最近澳洲的護膚品也賣的不錯。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整理了澳洲洗面乳排行榜,這些洗面乳的口碑和銷量還不錯,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進行參考了解。

澳洲洗面乳排行榜

1. 格蘭瑪弗蘭潔面泡沫

2.蘇芊泡沫潔面乳

3.星期四農莊茶樹祛痘控油洗面乳

4.Benzac 泡沫潔面乳

5.澳洲kosmea天然潔膚洗面乳

6.肌養晶澳洲茶樹清爽潔面膏

一、格蘭瑪弗蘭潔面泡沫

澳洲進口格蘭瑪弗蘭潔面泡沫是一款清潔毛孔效果很好的護膚產品,其中含有多種植物護膚成分能夠溫和清潔肌膚多餘油脂和彩妝,泡沫細膩洗得很乾淨。好用不傷皮膚,洗了清爽不油膩,值得推薦。

功效: 保濕 深層清潔

淨含量: 100ml

澳洲洗面乳排行榜:好用的澳洲洗面乳推薦

二、蘇芊泡沫潔面乳

澳大利亞進口蘇芊泡沫潔面乳是一款美白保濕效果很好的清潔產品,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其中含有金鏤梅和綠茶提取物以及澳洲堅果油成分能夠深層滋養肌膚的同時,清潔毛孔油污。用上比較 滋潤,味道淡淡的香洗得比較乾淨。

功效: 補水 保濕 控油 收縮毛孔

化妝品淨含量: 125ml

澳洲洗面乳排行榜:好用的澳洲洗面乳推薦

三、星期四農莊茶樹祛痘控油洗面乳

澳大利亞進口星期四農莊茶樹祛痘控油洗面乳是一款專為痘痘肌膚和油性肌膚定製的祛痘清潔護膚產品,在澳洲洗面乳排行榜中這款洗面乳的口碑和銷量不錯,贏得很多消費者的青睞和好評。很喜歡用這個牌子,對痘痘肌膚很有效果。

功效: 控油 清潔毛孔

化妝品淨含量: 150ml

澳洲洗面乳排行榜:好用的澳洲洗面乳推薦

四、Benzac 泡沫潔面乳

Benzac 泡沫潔面乳是澳大利亞一款清潔效果還不錯的控油祛痘洗面乳,富含天然金盞花能夠舒緩修護肌膚,不含激素溫和呵護肌膚。這款洗面乳適合油性肌膚和痘痘肌膚使用能夠有效控油保濕。

功效: 清潔毛孔 清潔 卸妝

化妝品淨含量: 130ml

澳洲洗面乳排行榜:好用的澳洲洗面乳推薦

五、澳洲kosmea天然潔膚洗面乳

澳洲kosmea天然潔膚洗面乳是一款溫和潔面,清爽不緊繃的清潔護膚產品。其中含有比胺基酸成分和維他命c成分能夠溫和清潔肌膚,促進細胞更新,抗氧化延緩衰老。洗面乳是低泡的,味道特別喜歡,用完清爽不緊繃。

功效: 滋養肌膚 清潔毛孔 卸妝

化妝品淨含量: 150ml 150g

澳洲洗面乳排行榜:好用的澳洲洗面乳推薦

六、肌養晶澳洲茶樹清爽潔面膏

肌養晶澳洲茶樹清爽潔面膏能夠控油平衡,清潔毛孔。在澳洲洗面乳排行榜中這款洗面乳含有茶葉和野草莓葉能夠淨透毛孔,清潔角質細緻毛孔。這個品牌的洗面乳,對皮膚很好,很舒服。洗的也很乾淨。

澳洲洗面乳排行榜:好用的澳洲洗面乳推薦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整理的澳洲洗面乳排行榜10強,這些洗面乳的清潔效果還不錯,能夠深層潔淨肌膚,大家可以參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