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彩妝作化妝技巧,是為一門“形象美”的藝術,是利用化妝產品對面部進行修飾,“揚長補短”達到美化的效果。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彌補女性身體和年齡缺陷所帶來的美麗遺憾。以下品牌順序無關排名,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風格和偏愛,下面的BB霜中有您中意的嗎?

1 MISSHA

MISSHA謎尚是韓國三大化妝品集團之一ABLE C&C株式會社旗下品牌,ABLE C&C株式會社是韓國化妝品專賣店形式的創始者。 MISSHA謎尚倡導用合理的價格提供生活必需品的高檔化妝品,擁有護膚、彩妝、特殊功能化妝品及工具等共500餘種多樣化的產品,追求環保自然主義。

2 Maybelline美寶蓮

十大BB霜品牌排行榜

美寶蓮紐約,世界第一的彩妝品牌,以平易近人的價格為全世界提供充滿紐約時尚氣息的優質創新產品。數十年來,美寶蓮品牌幫助世界各地的女性充分展現她們的個性風采,誕生於1991年的口號“美來自內心,美來自美寶蓮”是對其品牌精神的最好詮釋。

3 HEFACESHOP

十大BB霜品牌排行榜

HEFACESHOP源於韓國的天然護膚化妝品牌,自創立不到3年以來,已經一躍成為韓國NO.1人氣的護膚化妝品牌,產品暢銷於全球16個國家的600多個店鋪。如今秉承自然主義的THEFACESHOP來到了中國,續寫著這個源於自然的美麗傳說……

4 SKIN79

十大BB霜品牌排行榜

SKIN79是韓國SKIN79株式會社(原WIZCOZ株式會社)旗下的化妝品品牌。專為年輕肌膚設計,榮獲大韓民國First Brand 大賞(韓國第一品牌金獎)。同時,也是全球第一支BB霜的發明者。

5 SKIN FOOD

十大BB霜品牌排行榜

SKIN FOOD是來自韓國的美容品牌,國內市場由思膚親化妝品貿易(上海)有限公司經營。該品牌自1957年便投入肌膚研發工作的Skin Food,皆以純天然有機草本植物及水果製造,產品包裝皆設計得像給肌膚的美味食物,讓女性消費者充滿好感。

6 Dr.Jart+

十大BB霜品牌排行榜

Dr.Jart+蒂爾.佳麗特是韓國藥妝第一品牌,由韓國著名的皮膚科醫們生共同研製,從基礎護膚到底妝推出多個系列產品,針對不同皮膚類型、皮膚問題,安全、有效,適合所有人群,敏感性皮膚同樣適用。經過美國FDA認證,受到世界頂尖時尚雜誌的推崇。

7 蘭蔻

十大BB霜品牌排行榜

蘭蔻---法國國寶級的化妝品品牌,創立於1935年,迄今已有70多年歷史。自創立伊始,就以一朵含苞欲放的玫瑰作為品牌標記。在近70年的時間裡,蘭蔻以其獨特的品牌理念實踐著對全世界女性美的承諾,給無數愛美女性帶去了美麗與夢想。1993年蘭蔻進駐中國。

8 韓束

十大BB霜品牌排行榜

上海韓束化妝品有限公司,於2002年上海,以領先的修顏科技打造的BB霜品牌,紅石榴系列等傲然業界,華東地區知名連鎖品牌,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ODM 於一體的日化新興企業

9 自然堂

十大BB霜品牌排行榜

自然堂化妝品絕大多數採用天然成份,溫和不傷皮膚。為伽藍國際美容集團推出的主要品牌。自然堂以一個“有專業特質的護膚品牌”受到了市場的廣泛歡迎,被譽為2000年以來中國唯一崛起的日化品牌

10 夢妝

十大BB霜品牌排行榜

夢妝,由法語Mamonde而來,Ma(我的)+monde(世界),寓意“我的世界”。夢妝,為在自然生態中尋求美膚智慧的女性,提供全面的護膚方案,強調以聰慧的自然科學締造女性靚麗的容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