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俗話說得好: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就是說:美麗是可以靠後天打造的~~擁有一張彈潤、白皙的面容無疑會給自己的美麗加分,晶瑩剔透的肌膚讓人看起來清秀舒服。敷面膜是能及時解決肌膚出現的乾燥缺水、鬆弛等問題的一種快速解決的辦法,那么,你是否也在尋找一款最合適自己、性價比高的面膜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就根據各類面膜的口碑、功效、價格等綜合方面,為您整理最新的2016韓國面膜排行榜,一起看看吧!

2016韓國面膜排行榜 韓國面膜哪家強?
2016韓國面膜排行榜 韓國面膜哪家強?

NO.1 [Clinie]可萊絲NMF針劑水庫面膜貼

參考價格:¥ 11.9/張

一直以來特別鍾愛於韓國的護膚品,一來特別合適亞洲人的膚質,二來價格也非常靠譜。囤多少都不會覺得肉疼的感覺喔。韓國可萊絲針劑面膜,鼎鼎大名,早有耳聞,第一次上海外購頻道的時候我就收了兩盒,然後一發不可收拾,後面又陸續收了10多盒韓國的面膜,麗得姿,可萊絲,彩虹,嬋真,等後續再來跟大家慢慢分享和推薦。這一款超保濕水庫針劑面膜貼是可萊絲的超明星產品。

NO.2 [Shining Nature PuritySNP]海洋燕窩補水安瓶精華面膜

參考價格:¥ 15/張

韓國第一藥妝snp燕窩面膜和可萊絲,麗得姿補水面膜同一價位,但性價比很高.首先其沖的第一個配方就是含燕窩成份補水效果也是響噹噹的好~

適合水分不足引起乾燥的皮膚,因皮膚乾燥起皮屑的皮膚,膚色不均的皮膚,過敏性皮膚。

NO.3 [Innisafree]悅詩風吟 真萃鮮潤面膜貼

參考價格:8/片

悅詩風吟的面膜,我個人覺得是我用過平價面膜中最滋潤,補水效果最好的面膜,而且效果能夠保持相當長的時間。缺點是面膜紙太大(韓國妹子不應該都是巴掌臉么==)下巴那裡不夠服帖(當然也可能是樓樓臉太小了~樓樓的臉型很標準呦= ̄ω ̄=) 而且我發現他家面膜紙的一個規律,偏於補水的面膜紙就會薄,滋潤的紙就會厚……

NO.4 [leaders]麗得姿第三代美蒂優水庫保濕面膜

參考價格:10/片

可萊絲clinie在2011年之前,是韓國的leaders皮膚科醫院與L&P公司合作產品及品牌。在Leaders被三星集團收購之後,契約作廢停止,之前的關係是合作,它們的關係類似中國的加多寶吧,補水效果都差不多。

NO.5[Su:m37°]呼吸氧氣泡泡麵膜

參考價格:300/瓶

這款來自韓國名為呼吸的面膜,是一款泡泡麵膜,會產生氧氣氣泡,可以排除毛孔深層的老廢物和污染物質等,是去毒亮白功能的完成潔面類型的面膜.排毒清潔,還兼具一點美白,肌膚真的是越來越美麗了呢,清潔之後的皮膚呢,摸上去甚是光滑而且還真有那么一點提亮的效果,看來這個排毒美白還說得一點也沒錯。關鍵是這款面膜讓做面膜的過程也變得有趣起來。

NO.6[Laneige]蘭芝夜間修護睡眠面膜

參考價格:200/瓶

第一次用的時候感覺冰冰涼涼的(也可能天氣比較冷的緣故)很舒服, 塗上去以後我就躺著閉目養神,等它被吸收的差不多了才去睡,第二天起來,感覺皮膚很光滑,就那種水水的感覺,皮膚好象吃飽了水,變得很透明,我在那裡感嘆,哇~~~這皮膚對它稍微好點,它還是蠻美的總的來說,他家的睡眠面膜還是很好的啦~~~如果它也一樣適合你,你用了就知道它的補水效果還是相當令人滿意的!!!

NO.7[Papa recipe]春雨蜜罐蜂蜜面膜

參考價格:10/片

papa recipe春雨面膜是韓國中央大學醫藥食品學院在讀的單身小爸爸為自己的小女兒研發的面膜。

春雨面膜中87%都是蜂蜜原液,剩下的成分有,五味子提取物,生薑提取物,柑桔種子提取物,野茶樹提取物,黃連提取物,紫蘇葉提取物,石菖蒲提取物等等。

全部都是植物成分,完全沒有化學添加,更沒有防腐劑,是一款孕婦兒童都可以用的面膜,很薄很柔軟,滿滿都是蜂蜜的味道~

NO.8[Coreana]高麗娜肉毒桿菌塗抹式精華面膜貼

參加價格:10/片

一盒十片,每片面膜上都有一支肉毒桿菌精華喔!!!用三盒肉毒面膜,就抵一盒肉毒了!最關鍵的價格親民!!高麗雅娜,被廣泛用於韓國各大美容院,整容醫院!!反饋都非常好!肉毒桿菌精華素具有美白、提拉緊緻、抗皺、恢復肌膚彈性等功能 !!反饋,口碑都非常好!

很多明星為了使自己的容顏不老都有爭前恐後的去注射~ 注射式肉毒桿菌會比較不安全,相比塗抹式肉毒桿菌就會好很多啦~~

不僅省去了注射劑的風險,同時保留了商品本身優點,加速膠原蛋白合成為了改善皺紋和保持皮膚彈性!

NO.9[Rainbow]彩虹三部曲補水面膜

參考價格:10/片

1step潔面,泡沫豐富,洗完很乾淨,可以洗掉彩妝

2step精華,啫喱狀,吸收迅速

3step面膜,和可萊絲麗得姿質地差不多,三步用完水水的,非常清爽,不是黏膩的感覺

潔面和精華很多,可以用兩三次,超值

NO.10[It's skin]伊思蝸牛原液精華面膜

參考價格:30/片

金色的包裝非常高大上,而且面膜的質地跟傳統的面膜紙不同,既不是無紡布也不是蠶絲布,而是凝膠質地,非常像果凍,完全不用擔心敷到一半會倒吸皮膚水分,可以敷滿半個鐘頭的喔~而且還是分片,更能無縫貼合面部肌膚,給肌膚更多滋養,是伊思拳頭系列蝸牛修復系列,修復受損 肌膚、淡化痘印、收縮毛孔,美白保濕等多種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