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愛美的女生來說,化妝肯定是必不可少的,而眼影是讓整個妝容更加精緻的點睛之筆。現在是都在追求外國的大牌眼影,但其實中國也有很多平價好用的國貨眼影,而且用過之後都說好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國產平價眼影排行榜,國產平價好用的眼影大種草。

國產平價眼影排行榜

1、詩佩妮眼影

2、UKISS五色眼影盤

3、holdlive眼影

4、仙蒂妮卡八色眼影

5、瑪麗黛佳眼影無限魅惑眼影

6、台灣solone繽紛樂園眼影盒

7、美時珠光十二色眼影

8、愛上紅妝四色眼影(復刻)

9、不科學家眼影(復刻)

10、jill leen眼影(復刻)

國產平價眼影排行榜

1、詩佩妮眼影

詩佩妮眼影絕對國產平價眼影排行榜里最值得推薦的品牌,也是網上很多小仙女都知道的被種草的品牌。詩佩妮眼影是性價比真的高,用起來也很好,絕對對得起它的價格!

這款國產平價好用的眼影質地就像土豆泥一樣軟糯,特別軟特別細膩,用手指試色的時候感覺分分鐘會上癮!再說顏色,真的非常顯色,而且他家的顏色很獨特,分分鐘成為焦點,物美價廉可以買一大堆。

2、UKISS五色眼影盤

第一次聽說他們家是因為他們家的洗刷劑,平價量大又好用,秒殺日本的大創。作為國產平價好用的眼影里的最佳國貨眼影,這個盤有兩個色號。

01 暖融鬱金香,比較日常的香檳色,帶閃,一盤下來就可以畫一個非常日常的自然妝,新手根本就不需要考慮怎么搭配眼影。

02 迷情紫羅蘭,除了有一個紫色,其他四個顏色都很日常,紫色其實偶爾可以出去嗨的時候用一用~只畫一條細細的眼線作裝飾就好。

3、holdlive眼影

雖然這款國產平價好用的眼影包裝有仿愛麗小屋骷髏盤,但作為國貨來說,手感和質地還有配色真的沒話說,這一盤的顏色,真的比之前大熱的某屋要漂亮很多很多,很好上色~眼影是土豆泥一樣的質地,很軟,易上色,也不怎么飛粉。

4、仙蒂妮卡八色眼影

這個眼影盤分為亞光、粉棕酒紅、珠光紫棕三色,配色很實用。顏色也超好看啊,比眉粉容易上手,一天都不脫妝,超自然。在國產平價好用的眼影中,也是口碑相當不錯的眼影品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