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化妝品也是很多人喜歡的吧,比較日妝比起韓妝來說又是一種風格了。日本的眼影是很出名的了,很多都是顏色甜美清新,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歡,那么你知道哪些日本眼影是值得入手的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在日本眼影哪個牌子好,日本平價好用的眼影排行榜。

日本平價好用的眼影排行榜

1、visee 五色眼影盤

visee新推出的5色眼影,明明可以靠顏值,偏偏實力也很強,性價比超高。這款5色眼影寶石設計的外觀,粉質和顯色度都超讚,質感非常棒。配色也是絕美的,開架中的戰鬥機,強烈推薦!

2、Kate凱朵,骨幹重塑立體眼影盒

價格:1600日幣/2.2g

KATE是性價比級高的日系眼影,尤其適合彩妝新手,因為對眼影要求不是很高,便宜又好用。每一款眼影盒還會教各部分的上色方法,真是新手們的最愛!加上上色度非常不錯,而且系列眾多選擇餘地很好,粉質細膩。

3、Canmake井田眼影

價格:680日幣

平價好用才是真正的王道,這也是CANMAKE家一貫的風格。這款三色眼影真的是美美噠,包裝很可愛,配色也是粉嫩嫩的感覺。粉質也算細膩,顯色度也不錯,上眼很自然,能打造很日系鄰家女孩的妝容。附送的小刷子也很好用,外出攜帶也很方便。推薦給學生族們!

4、ELSSME冰塊雙色眼影

價格:500日幣

眼影分為上下兩層,由兩種顏色組成,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配合使用,銀白可以用來打底,使眼部看起來更亮,創造出清純的效果,下層顏色隨意搭配,外型精緻美觀,防水防汗持久不脫妝!

5、integrate 五色眼影盤

integrate家的東東都非常的可愛,滿滿的少女心。而且價格也很實惠,非常受日本當地年輕女性和學生族的歡迎。這款心形五色眼影粉質也很細膩軟糯,五種配色都很實用,能打造不同風格的眼妝效果,小小一盤攜帶也很方便!

下一頁有更多精彩內容,點擊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