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喜歡化妝的妹子來說,眼影是十分有必要的,因為可以讓自己的眼睛變得更加深邃迷人。但是對於很多人來說沒有辦法買昂貴的眼影,不過沒有關係,有很多好用的平價眼影可以使用,這可是大牌眼影的替換品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在平價眼影排行榜,百元以下的不飛粉眼影盤點。

平價眼影排行榜

1、kiko雙色烘焙眼影,89元

這款雙色眼影絕對是新手小白的首選!只有兩個顏色,淺色打底,深色塗在眼尾和下眼角,so easy~ 再也不用擔心該用哪個顏色了~是平價眼影排行榜中非常好用的一款。

2、APIEU單色眼影,30元

一拿到手就震驚了,抹開是帶偏光的夕陽紅色,非常特別,粉質軟弱服帖,一般畫眼尾一點就OK了。入手絕對不會後悔的一塊單色,粉質好,性價比高,也非常實用,這塊錯過了絕對會後悔的!

3、hold live 國產單色眼影,19元

有些色號可媲美Colorpop。顏值高,好上色,價格低,完美~質地是彈彈的眼影膏狀,非常的好上色,並且不會飛粉,裡面加入了一些亮片,很閃,很美貌從眼尾逐漸向前暈染,單色就很美啦!是平價眼影排行榜里的國貨眼影喔。

4、EXCEL單色眼影,60元

就算只使用單色也能打造出深邃感,依角度不同顏色珠光也有不同變化,是能完整貼合肌膚的優秀單色眼影,持妝度高,一直到晚上都不太掉色。1000日圓(約人民幣60)也是平價眼影排行榜里的單色眼影。

5、visee眼影,60元

「Visee的眼影真的很優秀,很顯色也不會飛粉得很誇張」獲得一片好口碑評價的visee,兩色設計十分方便,先用打亮色塗滿眼窩,眼折的部分則是塗上深色,接著暈染兩色交接處,用手指上色就可以很貼妝,暈開也很自然。1000日圓(約人民幣60)

下一頁有更多精彩內容,點擊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