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韓貨的彩妝,很多人估計都是知道的。事實上韓國的的彩妝確實也是很不錯的,比較適合新手購買,價格也都是比較親民的。特別是韓國眼影,顏色多變而且還很平價。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韓國眼影排行榜,開價大熱的韓國眼影推薦(新手必入)。

韓國眼影排行榜

1、Blend for eyes 四色眼影

今年各大網紅都在曬的一個盤子就是它!是韓國眼影排行榜之一。官方一共出了6個色號,配色溫柔又實用,每一個小格都好看得可以拿出來hold住全場噢!因為整體偏橘粉色系,所以單眼皮&泡泡眼的妹子都能無壓力出門!雖然價格還是像他家所有產品一樣便宜(參考價:70元),但這個盤子很驚喜的不飛粉不卡粉。

2、ETUDE HOUSE西柚十色眼影盤

ETUDE HOUSE新出的西柚十色絕對能排上今年春天眼影盤美貌度TOP 3!讓小編周圍萬千小夥伴第一眼就愛上的這款眼影,簡直想對它唱一首愛的供養好嗎!這個盤子壓得很實,放在行李箱顛沛流離也不會掉粉。

3、Banila co/芭妮蘭繽紛6色調色板眼影 (Garosu Aura)

少女時代的Jessica強力推薦後讓它更加火爆。無論是日常還是排隊都能輕易駕馭,可愛少女or魅惑妝容遇到它都毫無問題。28000韓元。是韓國眼影排行榜之一。

4、謎尚*Line

Line系列眼影盤官方主推的眼影盤分布朗熊和可妮兔兩款,參考價90元,主打實用不誇張的學生妝。盒子的質感類似於陶瓷,上手拿著沉沉的,其他牌子都不能比!這兩盤的顏色都偏淡雅,顯色度沒有特別高,追求明顯效果的姑娘需要多層次反覆暈染。

5、PONY*Memebox四色眼影盤

作為美妝屆的一座高山,Pony大神對亞洲妹子的了解不可謂不深刻,不可謂不透徹心扉!這款四色眼影是Pony和韓國化妝品電商Memebox合作的第三季主打眼影,也是春夏最美好的顏色。是韓國眼影排行榜之一。

下一頁有更多內容,點擊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