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保健產品是非常多的,在世界上也具有較高的名氣,很多人對於日本保健品的印象還是比較好的,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日本本土的十大保健品,來看看如果去到日本,有哪些值得購買的保健產品吧!

日本本土保健品排行榜

1. 小林製藥納豆營養品

2. 鯊魚軟骨素

3. 深海魚油軟膠囊

4. 太田胃散

5. 納普樂

6. 太赫茲貼片

7. 山本漢方糖流茶

8. 睡眠顆粒

9. 小林製藥命之母

10. 山本漢方壓流茶

1. 小林製藥納豆營養品

小林製藥納豆營養品是比較有名的一款納豆營養保健品,尤其在東南亞國家受到很高的評價,這款保健品是以納豆激酶為主要成分提煉,對於腸道問題和血栓的溶解都有很好的效果。

2. 鯊魚軟骨素

鯊魚軟骨素的滋養作用是得到廣泛認同的,它對於增強人體的免疫力,增強骨骼的健康和韌性,從而達到延緩衰老和對抗疾病的功能,所以還是比較適合服用的一款營養品。

3. 深海魚油軟膠囊

深海魚油我們都知道是一種非常有營養的保健品,那么日本的這款深海魚油軟膠囊就是不錯的選擇,它在日本本土的銷量也處於常年排在前列的位置,尤其可以改善生活不規律帶來的不良狀況。

4. 太田胃散

太田胃散作為日本十大腸胃藥之一,在日本擁有百年的歷史,口碑一直都得到認可,它所含有的消化酵素和健胃劑對於腸胃不適的症狀有很好的的緩解效果。

5. 納普樂

納普樂對於降血糖、降血脂的效果很好,在我國也是通過了藥監局審核的監督的,所以安全性值得信賴,它對於現代人容易出現的三高問題還是比較有效果的。

6. 太赫茲貼片

太赫茲貼片是非常適合現代人的一款保健產品,對於腰肌酸疼等情況有很好的治療緩解作用,它採用的是日本專有太赫茲技術,通過貼上這個太赫茲貼片來促進體內的微循環。

7. 山本漢方糖流茶

山本漢方糖流茶在日本本土是非常受女孩子喜愛的一款營養保健品,因為它可以加速代謝掉身體中的糖分,抑制多餘糖分的吸收,所以怕胖的話還是值得入手的。

8. 睡眠顆粒

Fine休息胺基酸谷麗馨睡眠顆粒在日本同樣是比較受到歡迎的一款保健品,它可以很好地調節我們的身體睡眠機制,在安穩睡眠的同時還能幫助淋巴排毒,對身體比較好。

9. 小林製藥命之母

小林製藥命之母是一個專門針對女性更年期生理問題的一款營養保健產品,可以改善內分泌,從而對於情緒的緩解和皮膚出現的不良狀況有一個不錯的療效。

10. 山本漢方壓流茶

山本漢方壓流茶作為日本本土保健品推薦之一,是比較適合老年人和三高人士服用的,對於鹽分和血脂較為厚重的人士,日常服用這個壓流茶可以有效地降低血壓血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