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肌粉是一種能夠提高體內氮儲量的東西,它能夠使人體快速的吸收碳水化合物,是一種非常好的膳食補充劑,許多健身的人都喜歡服用增肌粉,它能夠使得運動之後肌肉變得更加漂亮,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增肌粉的十大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2021增肌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1.麥斯泰克

2.康比特

3.奧普帝蒙

4.健樂多

5.湯臣倍健

6.Myprotein

7.MUTANT

8.優恩

9.諾特蘭德

10.歐力姆

1.麥斯泰克

成立時間:2016年

麥斯泰克是北京奧威特運動營養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增肌粉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就是對食品、保健產品和各種營養品的生產和銷售,旗下的增肌粉因其健康的成分,而廣受健身愛好者的歡迎。

2.康比特

成立時間:2001年

康比特是北京康比特體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增肌粉品牌,該公司是我國起步比較早的營養品生產商之一,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生產基地,能夠自主研發和製造各種運動類的營養食品。

3.奧普帝蒙

成立時間:1964年

奧普帝蒙是愛爾蘭格蘭比亞營養有限公司旗下的增肌粉品牌,該公司主要是生產和銷售各種營養品和保健品,旗下有著各種各樣的營養品,例如蛋白質膳食補充劑、維生素製劑和葡萄糖膳食補充劑,滿足人體不同需求。

4.健樂多

成立時間:2000年

健樂多是湯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增肌粉品牌,該品牌是獨立註冊的一個商標,主要是為各類健身人員提供相應的營養補充劑,產品系列種類非常多,包括增肌、減脂和營養補充等多個產品。

5.湯臣倍健

成立時間:1995年

湯臣倍健是湯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直營品牌,在十大維生素片品牌排行榜中,該公司是我國大型的一個膳食營養補充劑製造商,旗下有著非常多不同種類和功能的營養補充劑,而且有著自己的原料供應商,讓人安心。

6.Myprotein

成立時間:2004年

Myprotein是在歐洲非常有名的一個增肌粉品牌,旗下不僅僅只生產增肌粉,和運動相關的機械設備、測試設備還有服裝服飾等都有生產,運動營養產品的系列更是多達十幾種,能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7.MUTANT

成立時間:1996年

MUTANT是來自於加拿大的一個增肌粉品牌,該品牌隸屬於Fit Foods集團,該集團主要是以生產和銷售各類運動營養品為主營業務,旗下的產品遠銷海內外,在各大國家和城市都有設定銷售網點。

8.優恩

成立時間:1999年

優恩是我國一個非常專業的增肌粉品牌,該品牌擁有著屬於自己的專利技術,生產的產品種類多樣,不僅僅是涉及到了運動營養品領域,在基礎營養和傳統養生等營養品領域也有著重大的研發成果。

9.諾特蘭德

成立時間:2017年

諾特蘭德是濟南斯伯特商貿有限公司旗下的增肌粉品牌,該公司的起步時間是比較晚的,但是短短3年的時間,業務規模就已經擴展了許多,現在已經有了屬於自己的現代化科研生產基地。

10.歐力姆

成立時間:2014年

歐力姆是一個有著豐富運動營養品系列的增肌粉品牌,品牌旗下的產品種類非常多,包含了醫用營養品、營養補充劑、礦物質食品補充劑、葡萄糖膳食補充劑,甚至還有減肥藥,是一個非常專業的醫藥營養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