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標緻

2017歐式沙發十大品牌排行榜,歐式沙發哪個品牌好

標緻歷經20多年的發展,已經成為了遠銷海外的超大型家具企業,其全新的設計理念傳播至歐美大陸,得到了眾多認可。

標緻歐式沙發的產品在原材料的選擇上嚴格要求,同時還引進國外新進生產工藝,飾面光滑,色澤均勻,同時及其重視環保。標緻歐式沙發的設計遵循人體工程學原理,在保證舒適度的基礎上加入實際是獨具匠心的設計,款式新穎,式樣獨特。

五、夏池

2017歐式沙發十大品牌排行榜,歐式沙發哪個品牌好

夏池家具隸屬海夏格斯家具有限公司,專注於新古典風格實木家具的生產,夏池歐式沙發做工精緻,風格簡潔大氣。

在大多數品牌依舊保持著純正的古典歐式風格情況下,夏池沙發開發了更多風格的系列產品,新古典風格、歐式田園風格、歐式簡約風格等。

而歐式田園風格是夏池歐式沙發的最大亮點,自然清新,明亮大方,非常得優雅別致,在沙發中搭配適當的描銀,配以花卉圖案,打造出古典溫馨的家居空間。

六、卡芬達

2017歐式沙發十大品牌排行榜,歐式沙發哪個品牌好

卡芬達,1971年創立於香港,億純正的歐式設計和傳統的手工雕刻工業聞名。卡芬達的產品設計既融入了西方的典雅和浪漫,還融入了中式的古典神韻,是一個具有宮廷藝術風格的家具品牌。

卡芬達歐式沙發是堅持採用純正的歐洲風格的,秉承著歐式古典設計,製做工藝精美,在使用高檔的木料同時兼顧環保。卡芬達歐式沙發的製作是為人稱道的,卡芬達歐式沙發均採用傳統的手工雕刻,每一件家具產品採用的都是獨有的工藝雕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