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們都自詡火氣旺盛,但是在瑟瑟寒風中也不得不向保暖內衣低頭。堅持實用主義的男生可能比起款式,更在意的是男士保暖內衣的保暖效果。男士保暖內衣什麼牌子好?TOP10排行榜網小編盤點了男士保暖內衣排行榜,快來看看吧~同時也有保暖內衣品牌排行榜可以供大家參考。
男士保暖內衣排行榜:貓人、南極人、紅豆、金利來、俞兆林、恆源祥、北極絨、皮爾卡丹

貓人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時尚內衣領先品牌,中國管理競爭力百強企業,保暖內衣十大品牌,貓人(國際)香港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8年
價格:100元—200元/套
貓人國際(香港)股份有限公司於1998年成立,是一家致力於專業研發、經營時尚內衣、潮流女裝和運動休閒服飾的現代化大型品牌運營集團。貓人國際分別在武漢、上海設立中國區營運中心,並在武漢、上海、廣東和香港分別擁有獨資與合資公司,全資和控股子公司共4家。貓人也同時躋身了文胸品牌前十大排行榜。貓人保暖內衣有比較性感修身的款式,應該是女士保暖內衣不錯的選擇。

南極人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行業最具競爭力品牌之一,上海著名商標,上海名牌產品,南極人(上海)紡織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7年
價格:百元以下/套
雖然南極人保暖內衣的黃金甲又醜又土,但是南極人也有款式比較好看的女士保暖內衣,它們價格低廉,但能達到保暖、耐穿等基本要求,對預算緊張的消費者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不建議對保暖內衣的品質有較高要求的朋友選購,這類衣物大都不夠舒適,雖然“黃金絨”等保暖衣十分厚實,但是透氣性不佳,容易悶汗。

紅豆

(中國針織內衣十強品牌、中國保暖內衣十強品牌)
創立時間:1957年
價格:百元以下/套
紅豆內衣有著悠久的歷史,1957年就開始紡紗織布,1997年獲得中國馳名商標稱號。2006年,是紅豆內衣大豐收的一年:產品獲得“中國針織內衣十強品牌”、“中國保暖內衣十強品牌”的榮譽,被評為“國家免檢產品”,當年銷售實現4.4億元。如此悠久的品牌歷史,保暖內衣的質量應該是有保障的。紅豆價格也比較實惠,作為男士保暖內衣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金利來

(香港服飾品牌)
創立時間:1999年
價格:100—300元/套
金利來(Goldlion)品牌起源於中國香港,由著名的愛國、慈善大使曾憲梓博士創立。金利來集團有限公司為香港上市公司。業務包括服裝服飾的生產和零售及物業發展。公司總部設於中國香港,並在中國大陸、新加坡及德國設立分公司,使業務得到全面發展。金利來產品消費群定位於年輕進取、活力、堅毅、睿智、崇尚個性的新白領階層。金利來的保暖內衣款式簡潔利落,喜歡這種風格的朋友可以試一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