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了寒冬以後,再愛美的女士都不得不穿起了保暖內衣,漂亮固然重要,但是女士受冷之後會引起很多婦科疾病。女士保暖內衣什麼牌子好?既要保暖,也要漂亮,很多女士選購保暖內衣的時候陷入了糾結的境地。TOP10排行榜網小編盤點了女士保暖內衣排行榜,快來看看吧~同時也有保暖內衣品牌排行榜可以供大家參考。
女士保暖內衣排行榜:纖絲鳥、貓人、Wacoal華歌爾、Triumph黛安芬、婷美、紅豆、金利來、俞兆林

纖絲鳥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針織保暖內衣行業標準起草單位之一,中國紡織品商業協會理事單位,北京纖絲鳥服飾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89年
價格:百元以下/套
北京纖絲鳥服飾有限公司歷經二十餘年發展,已經成為中國針織行業的領軍企業,下轄纖絲鳥、currency,寓美等多個知名品牌的多元化時尚服飾集團。2002年才開始急速搶灘於中國保暖內衣市場,在央視黃金標版奪標,使其品牌打響了知名度。纖絲鳥還是中國針織保暖內衣行業標準起草單位、中國針織塑身內衣(彈力型)標準起草單位、中國紡織品商業協會常務理事單位。5000多家銷售網路,遍布商場。

貓人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時尚內衣領先品牌,中國管理競爭力百強企業,保暖內衣十大品牌,貓人(國際)香港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8年
價格:100元—200元/套
貓人國際(香港)股份有限公司於1998年成立,是一家致力於專業研發、經營時尚內衣、潮流女裝和運動休閒服飾的現代化大型品牌運營集團。貓人國際分別在武漢、上海設立中國區營運中心,並在武漢、上海、廣東和香港分別擁有獨資與合資公司,全資和控股子公司共4家。貓人也同時躋身了文胸品牌前十大排行榜。貓人保暖內衣有比較性感修身的款式,應該是女士保暖內衣不錯的選擇。

Wacoal華歌爾

(日本著名內衣品牌)
創立時間:1949年
價格:300元以上/套
Wacoal華歌爾發展至今,已是女裝生產製造領域的翹楚。華歌爾的保暖內衣具有極好的薄、輕、暖的特性,穿著輕盈柔軟,保暖而不厚重,也不會因為水洗而容易變形。短袖、長袖、高領、背心等款式,幾乎可以滿足消費人群對保暖衣的所有需求。女士保暖衣帶點花邊卻不顯俗氣,比較貼合身體,不顯臃腫。一套普通華歌爾保暖衣的價格一般不會低於300元人民幣。不吃土的朋友可以考慮入華歌爾保暖內衣,雖然貴,但是真的好看呀。

Triumph黛安芬

(德國著名內衣品牌)
創立時間:1886年
價格:200—300元/套
黛安芬二十世紀初就確立“Triumph”品牌,在120多個國家設有辦事處,早已是國際化的內衣企業,旗下還設有Dreams 、Sloggi、VALISERE、triumph、HOM等品牌。黛安芬女士保暖內衣一般在領口處有一點蕾絲元素,帶著點小性感。市場上的黛安芬產品基本都是中國製造,1992年就進入中國設立工廠,產品質量穩定。由於在主要城市都設有分公司,所以黛安芬的銷售體系很健全,一般大型商場都有店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