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寒風凜冽的冬季,總會面臨人類的終極難題——保暖內衣,是穿還是不穿?雖然說小仙女們都是不屑穿保暖內衣的,但是面對寒風,還是向保暖內衣勢力低下了頭。市面上的保暖內衣品牌繁多,不是所有保暖內衣都能名副其實的保暖。保暖內衣什麼牌子好?TOP10排行榜網小編盤點了保暖內衣品牌排行榜,照著買不會錯。
保暖內衣品牌排行榜:南極人、纖絲鳥、貓人、恆源祥、Wacoal華歌爾、Triumph黛安芬、俞兆林、紅豆、金利來、北極絨

南極人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行業最具競爭力品牌之一,上海著名商標,上海名牌產品,南極人(上海)紡織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7年

價格:百元以下/套

近年來,南極人憑藉著黃金甲,在保暖內衣屆占據了穩固地位。而所謂黃金甲,就是在衣服內部加多了一個黃色馬甲型的內襯,與之類似的還有北極絨、俞兆林等品牌,它們價格低廉,但能達到保暖、耐穿等基本要求,對預算緊張的消費者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不建議對保暖內衣的品質有較高要求的朋友選購,這類衣物大都不夠舒適,雖然“黃金絨”等保暖衣十分厚實,但是透氣性不佳,容易悶汗。

纖絲鳥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針織保暖內衣行業標準起草單位之一,中國紡織品商業協會理事單位,北京纖絲鳥服飾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89年

價格:百元以下/套

北京纖絲鳥服飾有限公司歷經二十餘年發展,已經成為中國針織行業的領軍企業,下轄纖絲鳥、currency,寓美等多個知名品牌的多元化時尚服飾集團。2002年才開始急速搶灘於中國保暖內衣市場,在央視黃金標版奪標,使其品牌打響了知名度。纖絲鳥還是中國針織保暖內衣行業標準起草單位、中國針織塑身內衣(彈力型)標準起草單位、中國紡織品商業協會常務理事單位。5000多家銷售網路,遍布商場。

貓人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時尚內衣領先品牌,中國管理競爭力百強企業,保暖內衣十大品牌,貓人(國際)香港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8年

價格:100元—200元/套

貓人國際(香港)股份有限公司於1998年成立,是一家致力於專業研發、經營時尚內衣、潮流女裝和運動休閒服飾的現代化大型品牌運營集團。貓人國際分別在武漢、上海設立中國區營運中心,並在武漢、上海、廣東和香港分別擁有獨資與合資公司,全資和控股子公司共4家。貓人也同時躋身了文胸品牌前十大排行榜。

恆源祥

(始於1927年.中華老字號,中國馳名商標,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全球最大的絨線製造商之一,恆源祥(集團)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27年

價格:200元以下/套

恆源祥集團產品涵蓋絨線、針織、服飾、家紡等大類,是行業中首家獲得純羊毛標誌、ISO9002認證、全國質量獎的企業,年羊毛使用量在10000噸以上,產品涉及了絨線、針織、服飾、家紡。也是連續三次為中國奧運代表團提供“番茄炒蛋”禮服的品牌。恆源祥在省級市場銷售網點覆蓋率為100%,擁有健全的銷售體系。普通加絨保暖衣價格集中在200元人民幣以下,穿上略顯臃腫,一套羊毛材質的價格在300元左右,同樣不夠貼身。

Wacoal華歌爾

(日本著名內衣品牌)

創立時間:1949年

價格:300元以上/套

Wacoal華歌爾發展至今,已是女裝生產製造領域的翹楚。華歌爾的保暖內衣具有極好的薄、輕、暖的特性,穿著輕盈柔軟,保暖而不厚重,也不會因為水洗而容易變形。短袖、長袖、高領、背心等款式,幾乎可以滿足消費人群對保暖衣的所有需求。女士保暖衣帶點花邊卻不顯俗氣,比較貼合身體,不顯臃腫。一套普通華歌爾保暖衣的價格一般不會低於300元人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