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一生只有一次的大事,每個女生都想都想穿上最完美的婚紗,嫁給自己的 Mr. Right!如果你還在為挑選什麼婚紗而苦惱不妨來看看國外社交平台Instangram、Pinterest等網站評出的最受新娘歡迎的十大婚紗品牌喔!

1、Berta

品牌地:以色列

婚紗特點:以塑造女性精美優雅的輪廓而著稱,慣用華麗的蕾絲與潔白的珍珠裝飾婚紗,超長的魚尾裙與裸露的美背,讓穿上婚紗的新娘走出性感路線,該品牌也相當擅長設計製作具有復古韻味的婚紗,讓新娘美麗而優雅。

售價參考:$8000~$12000左右

2、Pronovias

品牌地:西班牙

婚紗特點:以高貴與優雅而聞名於世,深受社會名流與英國皇室女王的喜愛,從1964年推出第一個婚紗系列起,至今已成為了全球第一大婚紗禮服品牌。這一品牌的婚紗沿用傳統的白色婚紗,運用精緻的細節與大氣的設計,構造出尊貴典雅的新娘婚紗。

售價參考:單件婚紗售價在在600歐元至1.2萬歐元之間。

3、Milamira

品牌地:美國

婚紗特點:善於運用細膩的薄紗與精緻的蕾絲,打造出唯美浪漫充滿小女人氣質的婚紗。沒有寬大拖尾的裙擺,也沒有繁複華麗的花紋,只有層層疊疊的紗質長裙,隨風揚起浪漫的少女情懷。

4、Lihi Hod

品牌地:以色列

婚紗特點:以復古優雅的設計風格讓人愛不釋手,如果說Berta婚紗走得是性感的復古路線,那么Lihi Hod則展現的是古典之美,絕不矯揉造作的姿態,反而帶點中性美感。

5、Inbal Dror

品牌地:以色列

婚紗特點:同樣的復古柔情,不過更為精緻。最擅長的是魚尾婚紗,從大腿就開始延伸的魚尾裙與極致貼身的設計,薄如蟬翼的面料與精緻的繡工,徹徹底底的展現了女性絕美的曲線誘惑。

6、Laure De Sagazan

品牌地:法國

婚紗特點:繼承了浪漫的法國血統,不論是田園系還是都市系婚紗,走得均是極簡主義的少女風路線,作為一貫喜歡唯美風的中國新娘可能並不覺得這品牌的婚紗出彩,但是它卻是能在日常生活中穿著的婚紗。

7、Rue DeSeine

品牌地:紐西蘭

婚紗特點:擅長打造富有民族風情的婚紗,波希米亞風是其主打風格。你可以從中深刻體會到清新不矯揉造作,又不失時髦感。簡單輕薄的裙身,自由隨性,優雅的線條和復古永恆的基調為穿著者帶來地中海的獨特隨性感。

售價參考:$1800-$3300左右

8、Alon Livné

品牌地:以色列

婚紗特點:最擅長打造的就是具有復古風味的婚紗,最新一季婚紗系列靈感來源於芭蕾舞,所以其成衣上可見運用線條、蕾絲、花紋構造的優雅天鵝圖案,這一系列婚紗絕妙的平衡了女性氣質、性感、優雅這三者之間的關係,更是將芭蕾舞藝術風格演繹的淋漓盡致。Beyonce、Lady Gaga等巨星都是該品牌的忠實粉。

9、Celia Grace

婚紗特點:婚紗採用手工製作,,但是與其它品牌婚紗相比要保守的多,其裁剪縫製上也更趨向於大眾化,比較適合普通人的身材,因為婚紗永遠不是那些擁有高挑魔鬼身材的模特的專屬。

10、Sophie Sarfati

品牌地:法國巴黎

婚紗特點:推崇法式浪漫,集簡約、性感於一體。從兩件式到褲裝婚紗,乾淨利落的裁剪與樸素簡約的設計,給新娘的感覺非常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