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都有自己的婚紗夢,希望自己以後能穿上夢幻的婚紗、舉辦浪漫的婚禮,世界上十大最唯美婚紗是哪些?又是誰穿上它們?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將為你盤點世界上十大最唯美婚紗 夏琳王妃4萬顆水晶鑲嵌。

盤點十大唯美婚紗

1、黛安娜的婚紗

世界上十大最唯美婚紗 夏琳王妃4萬顆水晶鑲嵌

1981年黛安娜結婚時,全世界的服裝設計師都想為她設計婚紗,而她選中的是兩位剛剛畢業的設計師DavidEmanuel與ElizabethEmanuel。黛安娜穿著這綴著1萬粒潔白的珍珠的蓬蓬袖婚紗,仿佛童話公主降臨世間。

2、格蕾絲-凱利的婚紗

世界上十大最唯美婚紗 夏琳王妃4萬顆水晶鑲嵌

1956年,好萊塢女星格蕾絲-凱利嫁給摩納哥親王。她的婚紗出自美國設計師HelenRose之手,高領長袖的設計十分符合未來王妃的高雅氣質,絲綢和塔夫綢底裙上裝飾的珍貴古董蕾絲由美國米高梅電影公司提供。

3、夏琳王妃的婚紗

世界上十大最唯美婚紗 夏琳王妃4萬顆水晶鑲嵌

2011年,南非美人夏琳-維特施托克嫁給摩納哥阿爾伯特親王,把婚紗設計的重任交給著名義大利品牌喬治-阿瑪尼。設計師稱:“希望建立現代化的輪廓,斬斷對過去的留戀”。婚紗由700名刺繡師傅花了2500個小時才製成,成品是80米長的歐根紗綴著4萬顆施華洛世奇水晶,2萬顆珍珠貝粒和3萬顆黃金色寶石。

4、伊莉莎白二世的婚紗

世界上十大最唯美婚紗 夏琳王妃4萬顆水晶鑲嵌

英國伊莉莎白二世在1947年年約21歲時嫁給菲利普親王。當時正值戰火燎原的二戰時期,200萬聽眾在收音機前見證了他們完成結婚儀式的那一刻。為了得到足量的綢緞,這位未來女皇不得已使用了自己的配給卡。NormanHartnell為她製作這件飾有百合花和橙花的美麗婚紗。

5、凱特-米德爾頓的婚紗

世界上十大最唯美婚紗 夏琳王妃4萬顆水晶鑲嵌

英國AlexanderMcQueen藝術工作室贏得了為凱特王妃製作婚紗的榮耀,總監SarahBurton接過此項重任。這件注定載入史冊的婚紗融合了傳統和現代風格,象牙白緞面緊身胸衣,窄腰和寬胯設計讓人想起維多利亞時代的女士,兩米多長的拖尾又讓人想起她婆婆黛安娜出嫁時的夢幻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