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三大禁曲《懺魂曲》、《第十三雙眼睛》和《黑色星期天》,這三首曲子一直被賦予恐怖的稱號,很多人都說聽過世界三大禁曲的人都死了,就算不死精神也變的不正常。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盤點世界三大禁曲 聽後100多人自殺堪稱世界之最

世界三大禁曲:曲成而亡

世界三大禁曲為《懺魂曲》、《第十三雙眼睛》和《黑色星期天》。由於歌曲中流露出懾人心魄的絕望神緒,所以聽過這三首曲子的人都紛紛經受不了那曲子中憂傷的鏇律,接受了上帝的邀請。其中尤其以《黑色星期天》最為著名。

一、世界三大禁曲之一:《懺魂曲》

1、來源

《懺魂曲》的曲作者是美國人,據說曲成之時既是他的忌日,一首看似悉數平常的宗教贖罪曲,卻導致自殺者數以千計。故又被命名為《惡魔曲》。自殺者無外乎是最虔誠的教徒,他們向上帝懺悔自己的罪行的同時,又越發不堪忍受痛苦的現實生活給予自己的報應和懲罰,於是紛紛選擇了結苦難的一生,教徒們相信天堂的存在,對上帝召回更是欣然接受。在《懺魂曲》歌聲中,死亡不再可怕,它來得越早,就意味著解脫得越早,教徒們紛紛迫不及待的離開人間地獄、升入理想中的天堂……

世界三大禁曲 聽後100多人自殺堪稱世界之最

2、歌曲故事

殺別人、奪別人生命的人,自己還有機會懺悔。自殺的人,怎么懺悔?既然無機會懺悔,怎么得到赦免?上帝是照他的形像造人。人有他的形像,人的生命是由他而來的,所以不可殺人,是尊敬他的權柄。基督徒都口口聲聲說他對每個人的生命是有計畫的。基督徒自殺,也表示對神的信心不夠,所以真的基督徒是不會自殺的;神有計畫,誰還敢破壞? 所以自殺是背叛神,背叛上帝!而尉遲淦先生寫的從天主教生死觀談自殺問題中寫到“每一個人在賜給他生命的天主台前,對自己的生命負責。天主才是生命的最高主宰天主把生命委託給我們,我們是生命的管理員,不是生命的所有者。我們不得處置生命。”

所以,這首懺悔曲根本不是懺悔曲,而有點類似惡魔的邀請函!

3、歌詞簡介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曾將你從埃及地為奴之家領了出來(2節)。

第一誡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3節)

第二誡 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作什麼形像仿佛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侍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4-6節)

第三誡 不可妄稱耶和華—你神的名;因為妄稱耶和華名的,耶和華必不以他為無罪。(7節)

第四誡 當記念安息日,守為聖日。六日要勞碌作你一切的工,但第七日是向耶和華—你神當守的安息日。這一日你和你的兒女、僕婢、牲畜,並你城裡寄居的客旅,無論何工都不可作;因為六日之內,耶和華造天、地、海,和其中的萬物,第七日便安息,所以耶和華賜福與安息日,定為聖日。(8-11節)

第五誡 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12節)

第六誡 不可殺人。(13節)

第七誡 不可姦淫。(14節)

第八誡 不可偷盜。(15節)

第九誡 不可作假見證陷害人。(16節)

第十誡 不可貪鄰居的房屋;也不可貪鄰居的妻子、僕婢、牛驢,和他一切所有的。(17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