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天生都愛美,這絕逼是一個誰都不能否認的事實。女孩愛美主要表現在打扮上,包括衣服和包包等等。今天TOP10排行榜網,要給小夥伴們盤點下女生衣櫥必備五大單品,你都有幾個?

1、小黑裙

女生衣櫥必備五大單品

必備理由:身著一身小黑裙,頸項間戴一串短珍珠項鍊,嘴裡說著那句著名的對白:“在那兒吃早餐不會不愉快。”奧黛麗-赫本就是這樣令整個世界傾倒。濃郁的復古味,優雅的名媛氣息,縫入了美麗與氣質,修身收腰設計,能完美的修飾出女人優美的線條,上身驚艷顯瘦!不挑人、不挑時間、不挑地點都能穿的裙子!無論是平時上班,或是派對可做為小禮服喔~

2、白襯衫

女生衣櫥必備五大單品

必備理由:要說什麼衣服能一年四季都用得上,從未因為換季而被壓箱底的話,那么一定非四季鹹宜的白襯衫莫屬了。現在的白襯衫早已不再是正裝的專屬,休閒款的白襯衫更是能夠和多種單品組合,打造出不一樣的氣質。

3、西裝外套

女生衣櫥必備五大單品

必備理由:“拼色”是今年最流行的格調,沒有理由拒絕做“時尚達人”的喔~糖果色系的風潮依舊流行,丟掉顏色略顯沉悶的大衣,選擇一款時尚又青春的糖果色外套吧。

4、寬鬆毛衣

女生衣櫥必備五大單品

必備理由:這個還需要多說嗎?既好看又實用的寬鬆毛衣,必須是每個女孩子衣櫥里的必備喔!《杉杉來了》電視劇里杉杉穿的灰色毛衣,寬鬆的版型,上身顯瘦,搭配牛仔褲或打底褲都美美的~,不規則兩側開叉更添時尚感~

5、牛仔外套

女生衣櫥必備五大單品

必備理由:經典的藍牛仔沒有太多複雜的裝飾簡約又時尚,乾淨利索的萬搭版型,和各種內搭或連衣裙都能湊一塊,穿多久都不會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