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嬰兒連身衣又稱哈衣,在所有的嬰兒服裝它對於寶寶的皮膚有著很好的保護作用,貼心的設計讓換尿布也會變得相當的簡單,重點是它更有利於嬰兒的發育,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嬰兒連身衣十大品牌排行榜,這些品牌的嬰兒連身衣都是相當不錯的喲!

嬰兒連身衣十大品牌排行榜

1、蓋璞

2、皮偌喬

3、KID’SBETT

4、英氏

5、蓓萊樂

6、佩愛

7、丁巴王子

8、小狗比格

9、黃色小鴨

10、戴維貝拉

一、蓋璞

嬰兒連身衣哪個牌子好?嬰兒連身衣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蓋璞這個品牌成立於1969年,在嬰兒連身衣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致力於服裝、配飾設計、生產、銷售專業商家,成立以來公司從產品的設計和最終的生產過程都會進行嚴格的把關,旗下的嬰兒連身衣款式多樣,顏色豐富,其產品在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

品牌廣告詞:重塑經典,引領新潮

明星產品:蓋璞嬰兒純棉連體衣

網友點評:超級可愛,帶出去都說是洋娃娃!手感很好,很暖和,很貼身,就是真的要買大號的。我們兩個多月買了6-12個月的。

二、皮偌喬

嬰兒連身衣哪個牌子好?嬰兒連身衣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皮偌喬品牌隸屬於廣東衣酷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10年,在行業之是一家專注於針織棉品領域的企業,目前公司擁有“藤之木工房”、“皮偌喬”和“澳恬”品牌,在產品的生產上公司始終堅持創造出最優質的產品,旗下的嬰兒連身衣在市場上也獲得了相當不錯的銷量。

明星產品:皮偌喬嬰兒衣服連體衣新生兒

網友點評:衣服質量不錯,柔軟舒適,不會太薄,厚度適合廣州二十幾度的天氣,袖口和褲腿處都作收口處理,但有足夠彈性,方便給寶寶穿衣服。

三、KID’SBETT

嬰兒連身衣哪個牌子好?嬰兒連身衣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kidsbett品牌隸屬於深圳富立森貿易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14年,自成立以來公司就十分注重服飾產品品類間設計的整體協調混搭,旗下的產品在生產的過程中力求精緻,並且十分注重細節的處理,最終成型的服裝可以說是時尚和簡約的代表作。

明星產品:KID’SBETT嬰兒連體衣

網友點評:一起買的三件衣服,買給我小侄女的衣服,我哥一家挺喜歡的,還會繼續支持的。

四、英氏

嬰兒連身衣哪個牌子好?嬰兒連身衣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英氏創立於1995年,在嬰兒連身衣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知名度相當高的企業,在自成立以來公司堅持對產品進行創新,注重產品的舒適度和質量,旗下的嬰兒連身衣堅持環保自然的設計理念,並且在生產的過程中採用最先進的技術,因而在市場上獲得了相當不錯的銷量。

明星產品:英氏嬰兒連體衣

網友點評:寶寶從出生還是就一直穿英氏家的衣服。質量真的很棒,柔軟親膚,顏色也很不錯,粉嫩粉嫩的粉色或是藍色,男寶寶女寶寶都能穿。大品牌質量過硬。

五、蓓萊樂

嬰兒連身衣哪個牌子好?嬰兒連身衣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重慶市

品牌介紹:蓓萊樂品牌隸屬於重慶市咪親母嬰用品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12年,自成立以來公司就堅持提供精梳純棉面料,舒適透氣,內里優質純棉的產品給消費者,如今公司的產品品種齊全,消費者的選擇性比較廣,旗下的嬰兒連身衣可以更好的呵護寶寶的健康。

明星產品:蓓萊樂童嬰兒連體衣服7個月

網友點評:這幾天突然冷了,衣服回來直接就給寶寶換上了,是純棉的,還不錯。

六、佩愛

嬰兒連身衣哪個牌子好?嬰兒連身衣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佩愛品牌隸屬於杭州佩愛服飾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1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集設計、生產與銷售於一體的嬰兒服裝公司,發展至今公司在產品的生產過程中堅持採用最安全環保的面料,致力於減少化學物質對皮膚的刺激,旗下的產品也因此獲得了一致的好評。

明星產品:佩愛 嬰兒長袖包屁衣新生兒連身衣

網友點評:衣服質量很好,純棉透氣,顏色也好看。牌子的還是比之前買的便宜的質量好很多。

七、丁巴王子

嬰兒連身衣哪個牌子好?嬰兒連身衣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福建省

品牌介紹:丁巴王子隸屬於美灃特種纖維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03年,在嬰兒連身衣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它已經形成設計、製衣、銷售產銷一條龍的經營模式,在產品的生產和設計上公司始終堅持質量第一的原則,旗下的嬰兒連身衣在市場上獲得了許多消費者的青睞。

明星產品:丁巴王子夏季純棉連身衣

網友點評:買了兩件 ,這件質量比較好 ,款式比較特別 ,總體滿意 ,寶貝可愛穿起來更好看。

八、小狗比格

嬰兒連身衣哪個牌子好?嬰兒連身衣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小狗比格品牌成立於2009年,它隸屬於小狗比格婦幼服裝有限公司,自成立以公司就堅持創造出品質更優的產品,引進業界先進專業設備,在選材上都是相當的嚴謹,並且會結合先進的檢驗技術,旗下的嬰兒連身衣在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小狗比格 嬰兒連體衣純棉

網友點評:衣服很好,都是純棉的,寶寶的衣服全部是小狗比格的,樣式實用好看。

九、黃色小鴨

嬰兒連身衣哪個牌子好?嬰兒連身衣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台灣省

品牌介紹:黃色小鴨隸屬於台灣東凌股份有限公司,它成立於1991年,在嬰兒連身衣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業從事兒童用品設計、製造和銷售的企業,自創立以來公司針對不同年齡段的嬰兒都有著不一樣的產品,旗下的嬰兒連身衣採用最新潮的設計理念和最優質的材質,在觸感上是相當不錯的。

品牌廣告詞:以人為本、創新研發、回饋社會和永續經營

明星產品:黃色小鴨 嬰兒連體衣夏裝

網友點評:看上去不錯,摸著也舒服,第一次購買這個牌子的衣服,非常滿意,下次還會繼續購買這個牌子的衣服。

十、戴維貝拉

嬰兒連身衣哪個牌子好?嬰兒連身衣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戴維貝拉這個品牌成立於2011年,自成立以來公司堅持走專業化、精品化發展路線,對公司的生產設備進行質的革新,公司始終堅持簡潔的設計理念,注重產品的天然性,旗下的嬰兒連身衣都是採用的最頂尖的原材料,在質感上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戴維貝拉寶寶冬季連體衣

網友點評:做工看起來真的很不錯,也是喜歡的顏色,淡淡的粉,棉棉的,摸著超級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