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墨

6、顧漫

顧漫,1981年10月21日出生於江蘇宜興,晉江原創網的駐站作家,曾經是《仙度瑞拉》雜誌編輯。

代表作:《何以笙簫默》、《微微一笑很傾城》、《杉杉來吃》、《驕陽似我(上)》。

其寫作風格大多較為溫馨輕快,輕鬆浪漫,敘述都市愛情,充滿青春氣息。以筆名“泥泥媽”專寫耽美。因為寫作很慢而被稱為”烏龜漫“。

7、丁墨

丁墨,曾是晉江文學城的駐站作家,現已簽約於創世中文網,作品文路構思巧妙大膽,大多都是半言情小說。

代表作:《如果蝸牛有愛情》 、《他來了,請閉眼》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美人為餡》、《他與月光為鄰》。

丁墨,人又稱“老墨”、“黑土”,以獨特的甜寵懸愛風格自成一脈,被讀者讚譽:“又甜又刺激,又萌又感動”、“開創了全新的言情小說模式”。

8、明曉溪

明曉溪,當代著名女作家,武漢大學碩士。

代表作品:《鏇風少女》、《明若曉溪》、《泡沫之夏》、《會有天使替我愛你》等。

明曉溪的作品很有日系漫畫的鏡頭感,她善於描寫富家公子與自強不息的草根少女之間的愛恨糾葛。文筆細膩的明曉溪也有“現代小瓊瑤”之稱。

9、傾泠月

傾泠月,湖南湘潭人,言情小說作家。

代表作品:《且試天下》《蘭因璧月》《鳳影空來》《天霜河白》。

讀書時學的是會計專業,卻從未從事過一天會計工作,曾於廣東流浪數年,現於家鄉小城某公司就職。從小喜愛看書,有時不滿故事的結局便愛自己另想一個符合自己心意的結局。想得多了,以至某一天突發奇想也開始小說。

10、書海滄生

書海滄生,女,河南人,網路作家。

代表作品:《十年一品溫如言》、《昭奚舊草》。

大學專業法學,二十餘年間遇到的法律無法解決的人和事卻如未過篩子的稻米一樣多。做得最多的動作是不停地忘記又記起。最厭煩的是陷入到複雜的思考之中,喜歡一邊洗澡一邊編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