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女兒不如男?”在古今中外史上,巾幗不讓鬚眉之事不乏其例。她們才智超群、膽識過人,智勇雙全,明明可以靠顏值吃飯,卻偏偏要靠智慧和實力,在以男人為主導的國際政壇上一爭高下。

克里米亞美女檢察官納塔利婭-波科隆斯卡婭

波科隆斯卡婭於2014年3月11日被任命為克里米亞自治共和國新一任總檢察長,這位美女檢察長因其出眾的容貌和堅定的親俄立場,一經亮相立刻獲得了廣大網友的一致好評。

烏克蘭前總理季莫申科

烏克蘭前總理季莫申科是一位傳奇人物,從沒有父親的平民女孩,到富可敵國的“天然氣公主”,再到烏克蘭總理,最後淪落為階下囚。生命中數度的大起大落煉鑄了她的獨特氣質,鋼鐵板的意志,清新美麗的容顏,靚麗的衣著,都讓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她那頭充滿民族特色的烏克蘭式大辮子曾經被無數好萊塢女星競相模仿。

泰國前總理英拉

英拉一直很受世人關注,不僅因為她當過泰國的總理,更重要的是她很美很迷人。網上流傳著泰國美女總理多張私房照,張張都性感照人。另外,英拉有著“泰國華人第一美女”之稱,她是泰國前流亡總理他信的妹妹,祖籍在中國廣東。

法國前法務部長達蒂

拉齊達·達蒂是薩科齊任內的法國法務部長,曾因未婚先孕被媒體熱炒,還與薩科齊傳出過緋聞,後又被爆料稱其在懷孕前曾同時與8個男子保持曖昧關係。達蒂於2009年卸任法務部長一職,現在是歐洲議會議員,並擔任巴黎第七行政區區長。

日本市議員立川明日香

2012年,26歲的立川明日香當選日本琦玉縣新座市議員,因美貌轟動一時。可惜,這位曾經的“最美市議員“後來竟然轉行挑戰寫真女優行業。

義大利前平等機會部長卡法娜

卡法娜曾經是一名歌舞女郎、模特以及電視節目主持人,被譽為“世界上最漂亮的部長”。義大利前總理貝盧斯科尼非常迷戀她,曾經無意中說道:“如果我沒有結婚,我一定立即娶她。”

俄杜馬議員卡巴耶娃

33歲的艾麗娜·卡巴耶娃是俄羅斯家喻戶曉的藝術體操冠軍、杜馬美女議員。2007年,卡巴耶娃加入了普京的統一俄羅斯黨,並在當年12月的俄國家杜馬選舉中當選國家杜馬議員,被西方媒體譽為“普京寶貝”。美麗的卡巴耶娃曾多次被媒體報導與普京鬧“緋聞”。

丹麥首相赫勒-托寧-施密特

施密特是童話王國丹麥的首位女首相,容貌出眾,打扮時髦,因喜歡穿名牌高跟鞋和挽一款火紅色的Gucci皮包而聞名,更有“Gucci女”的外號。沒錯,她就是在曼德拉追悼會上與歐巴馬玩“親密自拍”的那位金髮美女。不過,即便沒有“自拍事件”,施密特首相也早就是八卦新聞的常客了。

巴基斯坦外長希娜·拉巴尼·哈爾

希娜是巴基斯坦歷史上第一位女性外長,也是首位女外長,丈夫為巴基斯坦商業大亨古爾扎爾。在巴基斯坦政壇,哈爾因其出眾的外貌和優雅的風度而備受追捧。不僅外貌佳,氣質同樣出眾,每次出訪,無論是她身上的衣服、手提的皮包、還是脖子上的項鍊,全都成為媒體追問的焦點。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

希拉蕊1947年生於美國芝加哥,1975年10月與柯林頓結婚,2008年出任美國國務卿,2015年作為民主黨候選人宣布競選美國總統。作為美國近年來最具影響力的女性之一,希拉蕊雖然今年已經69歲,年輕時也曾是一個艷光四射的大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