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是中國首批沿海開放城市之一,也是江蘇不可或缺的城市之一。有著非常多的稱號:國際性港口城市、中國十大海港之一。連雲港的及情況是十分發達的。連雲港的發展和當地政府分不開,2017年連雲港市委常委名單有所變動,楊省世當選連雲港市委書記。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連雲港市委常委名單,連雲港新一屆市委常委。

2017年連雲港市委常委名單

市常委

市委書記:楊省世

市委副書記:雪龍、萬聞華

市委常委:王東升、劉海濤、王加培、萬聞華、楊省世、項雪龍、關永健、滕雯、曹衛東、王立斌

市政府

市長:項雪龍

副市長:王加培、尹哲強 、吳海雲、徐家保、王永生、王開宇、黃遠征

市政府黨組成員:王家全

秘書長:王家全

2017年連雲港市委常委任免名單

項雪龍當選連雲港市人民政府市長

1月20日上午,江蘇省連雲港市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大會進行選舉,項雪龍當選連雲港市人民政府市長。

此前擔任連雲港市市長的趙曉江已於2015年12月不再擔任。據國務院國資委官網1月11日訊息,經研究,趙曉江任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黨組成員,試用期一年(自2015年11月至2016年10月)。

楊省世當選連雲港市委書記

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一次全會和市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一次全會,分別選舉產生新一屆市委、市紀委領導班子成員。楊省世當選市委書記,項雪龍、萬聞華(女)當選市委副書記,關永健、王加培、滕雯(女)、劉海濤、曹衛東、王東升、王立斌當選市委常委,劉海濤當選市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

本篇文章已完結,不推薦你看下列文章,慎點!

2017年南通市委常委名單,新一屆南通市政府領導班子

2017年蘇州市委常委名單,蘇州市政府領導班子

2017年常州市委常委名單,常州新任市委常委班子

2017年無錫市委常委名單,現任無錫市委常委名單

2017年南京市委常委名單,南京常委吳政隆任市委書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