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自古就是魚米之鄉。作為江蘇省的地級市,也是非常重要的商業經濟圈中心。所以無錫市的商業、經濟、旅遊都是十分發達的。而無錫市的發展與當地政府分不開,2017年無錫市委常委名單有所變動,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無錫市委常委名單,現任無錫市委常委名單。

2017年無錫市委常委名單

市常委

市委書記:李小敏(兼)

市委副書記:汪泉、徐劼

市委常委::李小敏、汪泉、徐劼、黃欽、周英(女)、陳德榮、張葉飛、王國中、陳金虎、王喚春、柳江南

市政府

市長:汪泉

副市長:黃欽、謝曉軍、朱愛勛、劉霞、王進健、陸志堅、高亞光

市政協

主席:周敏煒

副主席:葉勤良、張麗霞、吳仲林、丁旭初、劉玲、金元興、高慧、韓曉楓

秘書長:王鴻涌

2017年無錫市委常委任免名單

李小敏同志為中共無錫市委書記

9月29日下午,經中共無錫市第十三次代表大會選舉產生的中共無錫市第十三屆委員會,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本屆市委常務委員會委員和書記、副書記。

全會選舉李小敏同志為中共無錫市委書記,選舉汪泉、徐劼同志為中共無錫市委副書記。

李小敏、汪泉、徐劼等成為市委常委

中共無錫市第十三屆委員會,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全會以無記名投票的方式,差額選舉產生了11名中共無錫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員。他們是:李小敏、汪泉、徐劼、黃欽、周英、陳德榮、張葉飛、王國中、陳金虎、王喚春、柳江南。

汪泉當選無錫市人民政府市長

無錫市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於2月17日閉幕。汪泉當選無錫市人民政府市長;黃欽、謝曉軍、朱愛勛、劉霞、王進健、陸志堅、高亞光當選無錫市人民政府副市長。